最近迷上光陰的故事.....
哈~好像有比之前看無敵珊寶妹長進一點.....
好在快下檔了,不然,每晚這樣追進度,真的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而且還看線上版看到大粉中毒.....Orz

這天晚上,看到一美跟一元在機車行吵架~~
這一定加了洋蔥,笨蛋孫一美的台詞完全都進了我心底~~
我也好想這樣大聲的說.....
        如果你愛我,你就跟我結婚~~



看看一元聽到的表情......
呵~~  男人永遠不懂女人要的安定.....( 嘆氣~)

=================================================================================

機車行內
 
元:我不結婚的
 
美:你說什麼
 
元:我不結婚的
 
美:你是說,你永遠都不會結婚
 
元:(點頭)
 
美:為什麼
 
元:沒有為什麼阿!我就是不喜歡結婚這件事。
 
美:不結婚你幹嘛跟我談戀愛?
 
元:一直談戀愛不好嗎?
 
美:哪裡好啊?哪有人到七老八十,還在談戀愛的?
 
元:不行嗎?能夠談到七老八十的,那不是更好。
 
美:這是不正常好不好。
 
元:不正常?那什麼才叫做正常?
 
美:大家都知道,大陸回不去了,這叫正常。只有馮媽一直想回去,這叫不正常。
 
元:你又知道馮媽回不去了?難道只要跟一般人想法不一樣,就叫做不正常?
 
美:對阿。
 
元:所以,大家都結婚就是正常,不結婚就是不正常。
 
美:對阿。
 
元:那我就是不正常的人。
 
美:你是說,你寧願不正常,你也不要結婚?
 
元:(點頭)嗯。
 
美:厚~那你這樣不就在玩弄我的感情??
 
元:玩弄感情等於不認真。我對妳是認真的。
 
美:不結婚等於不認真,等於玩弄感情。
 
元:我是認真的。
 
美:不結婚就是不認真!
 
元:我再說一次,我是認真的。
 
美:那就跟我結婚阿
 
元: 你現在是在跟我求婚嗎?
 
美:許毅源,你不要跟我嘻皮笑臉的。如果不跟我結婚,那我們現在就分手。
 
元:一美
 
美:我才不要跟,不跟我結婚的人在一起,浪費感情勒
 
元:跟我在一起是浪費?
 
美:不結婚就是浪費
 
元:無論我多麼珍惜你、疼你、在乎你,這樣都還是浪費?
 
美:不結婚就是不在乎,就是不珍惜。
 
元:為什麼結婚可以等於一切阿。
 
美:因為珍惜一切,所以才要結婚阿!
 
元:我很珍惜阿
 
美:那為什麼你不結婚?
 
元:結婚只是個形式。你知不知道,有很多人結了婚根本不相愛啊!
 
美:那是他們的問題阿!管他們愛不愛,如果你愛我,你就跟我結婚!
 
元:我們現在不要談這個問題好不好?你現在才大一耶,結婚還很遠。
 
美:你不要給我逃避問題,你今天就給我說清楚。
 
元:讓我們先想清楚彼此的觀念好不好?我們再來討論這個事。
 
美:不用想了,我永遠都不會接受你的觀念的。所以,你今天就給我說清楚,我要答案。
 
元:一美
 
美:我要答案
 
元:現在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我不覺得我是會結婚的人。
 
美:騙子,你這個欺騙感情的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