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引用 水瓶鯨魚 不懂事的人看菸害防製法

雖然早早在PTT菸版就知道....2009/1/11要實施菸害防製法
也知道很多地方再來就不能恣意抽煙~
不過也還好~我一向不愛太張揚的抽煙~~
可是....
等到真正上路....
發現~ㄎㄠˋ一ㄠ勒~~
只能用最夯的照樣造句--
        操他馬的菸害防製法

我喜歡自己在角落抽煙~
菸 是我獨處的良伴~
陪伴我十多年的菸~比任何一個男人陪我都久....
現在~不能躲在角落....我連跟這親密愛人獨處的機會都變少了....
只能被逼著去大馬路上抽給大家看....
寒流來~下雨天 都還得在無遮蔽的空曠處風吹雨打~~
真是機機歪歪~~

來個不懂事的媒體跟著不懂事的"董事機機會"一起做亂~~
自家門口抽煙也有鬼~
把所有抽煙的人趕到路上....再鼓吹大家去拍照....
感覺新聞推廣成~只要造成有三人以上事實的公共區域都不能抽煙~
( 所以大家趕快2人一組去路上抓抽煙的人..... )
是怎樣~
不懂事機機會明明在推廣全民狗仔~還打悲情牌出來....
這是怎樣的環境....
我真的覺得抽煙者完全被威脅~~

還有~那個我一拿菸出來就要拿相機的人,
不是抽煙就可以檢舉~
第一~我在陽台抽煙,合法....我並不是在室內環境
第二~我在我好友的陽台,合法....那不是公共場合....
第三~本來只有我一個人,合法....,請不要故意跳進來開落地窗然後說現在是三人環境.....

我承認~有些抽煙的人很沒品....
可是~
請保障大部分有品的吸菸者~~
菸從來不在法律上被認定為毒品....
不要又要從我們身上A錢去補貼健保~又要打壓我們~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甚至~連涼菸糖都不能賣~真是無言....
還有蝦米~菸盒上要印一堆噁心的照片....也不能放出來賣....
這是怎樣....
不然有本事就去叫菸商關光光~
叫便利商店都不要賣阿~~
你們不要拿健康捐阿~~

汽機車排氣管出來的~工廠排放的~~
應該遠遠大過於幾根菸~~
但是~不懂事的"董事機機會"的人們~
開著車~騎著車~到處找菸麻煩....
排放更多的有毒氣體~~
再拿吸煙者拿出的健康捐~去看醫生~~
說都是抽煙的人的錯....
怪怪~這邏輯.....不懂事的我~真的一點都不懂阿....

ps.小公主給了我可愛的粉紅色PECHE.....
     台灣都沒有這種可愛又順的好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