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身體似乎安逸慣了
開始發出警訊

上星期二
先是拉肚子拉到全身無力 在公司廁所站不起來
好不容易爬出廁所
果然才爬到女廁門口就嚇到同事
阿建大概以為 怎麼廁所爬出一個真子吧~
被Kelly和筱萍送去急診
跟醫生說 我耳朵聽不見 肚子很痛
醫生還是當我是急性腸胃炎開了腸胃藥給我而已
可是 一直到隔天 耳朵的問題還是沒好
一直得靠著右耳來聽大家跟我說啥
左耳連自己講話的聲音聽起來都像是好遠好遠空洞洞的聲音....
忍了2天再去看耳鼻喉科
(已經拖到星期四了)
排隊卻遇到插隊的歐巴桑
跟前面的人吵起來
自己不排隊 一直碎碎唸
後來找到我 一直跟我唸
我耳朵聽不清楚很難受 想想就算了
比了個手勢讓他插在我前面
結果 那個死歐巴 得了便宜還賣乖
拚命的對著我說 他不知道要排隊之類的
我就吼說 大家來看醫生都是不舒服 已經睜隻眼閉隻眼讓你插隊了 你還囉唆個屁 不然滾去最後面
死歐巴桑果然馬上閉嘴
欠罵的傢伙.....
折騰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醫生....
醫生檢查了一堆以後說我是耳咽管阻塞~
吃藥至少也要十天半個月才會好....
不吃藥也沒關係 因為器官沒受損,漸漸就會好....
只是 耳朵的問題要有耐心~不會那麼快好的....
天阿~~我啥都有,就是沒耐心阿....
回家看到一大包藥(醫生開了9天的藥給我,第一次健保拿藥可以領到9天@@)
一點都不想吃 想說反正耳朵一陣一陣而已 沒關係
沒想到 到星期六 情況更加惡化....
完全沒有清楚的聲音可以聽....
只好乖乖的把藥拿出來吃....
不過到今天(星期一)還是一點改善都沒有....
而且~連喉嚨都開始不舒服了....
天阿~~
眼看著上台甩肚皮的時間越來越近....
耳朵聽不清楚造成的不平衡也越來越明顯....
天阿~~我不要在台上摔成貓吃屎啦~~

慘的是不單單只有我掛病號
小熊熊又變身熊裘莉

不吃藥嘴腫 吃了藥就狂吐.....
真是雪上加霜.....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的啦
那個蝦米鬼ERP規劃師,初階的部分我考試通過啦....
呼~~總算前面一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

還有 今年莫名其妙的在上週末過完生日了  
可能因為耳朵不舒服 一點想慶祝的感覺都沒有....
買了件衣服送自己 ( 小公主也有買外套給我 ㄎ ) 就這樣 搞定了出生的第31年 大步往熟女的32挺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