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超推Hill's這次搭配飼料送的床床......
害我也超想送小熊一個床.....
對~~我的重點是想送給小熊....
Teresa讓我完成這個夢想....
送給我一個中款的(狗狗的)Hill's床床....( 想說可以讓2貓窩 )

結果開封以後....

吼~蝦米2貓窩....
丫頭我一貓就剛剛好了阿....

旁邊拿來當枕頭剛剛好....
哪還有空間給別隻貓咪窩哩!?

所以,小丁只好去睡女王讓出來的羽絨外套.....
( 放心,那是一件洗乾淨後還沒出門沾過灰塵的專屬外套 )
至於本來小床的預定主人--熊熊....
一次也沒機會睡那個床....

不管如何....
還是要謝謝Teresa阿姨,這個床,女王超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