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 我太胖了 應該要少吃點  
可是我撒嬌就有罐頭吃
                ( 都5.2KG了,可以吃少點嗎!?經濟不景氣 要COST DOWN啦 )


馬麻說 我咬壞了沙發 要打屁股
可是我撒嬌就可以繼續啃了說
                ( 算了~~你快祈禱景氣寒冬過,老媽再去買新的啦 )

馬麻說  把我帶回家是在磨練他的耐心和修養
可是我撒嬌就有大抱抱
我最愛窩在馬麻和哥哥姊姊旁邊撒嬌
因為 我是家裡最小最被疼愛的 阿丁丁
                ( 所以你不要再咬螢幕了啦 )
                

---------------------------------------------------阿妮碎唸分隔線---------------------------------------------------

我承認,之前只有丫頭跟小熊  
我可以買昂貴的衣服 奢侈的皮沙發
我可以亂丟衣服 不收餐桌
現在 小丁總是會給我一堆怪怪的驚喜
讓我得維持好習慣 以免亂丟的東西傷害到小丁

安靜的長毛貓 vs 動感的短毛貓
貓孩子們沒有對錯的  
錯的是貓奴有沒有給他們一個不會犯錯的環境或是可以犯錯的包容
我只能感謝老天爺 讓我可以擁有這三個寶貝
而每個寶貝 也帶給我不同的課題 讓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