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新竹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終於開跑囉!!
最近,不少人看到我都問我--你週年慶了嗎??
這麼想知道唷~

在低調了一周後,決定來把我的存貨抽屜拍給大家看.....

這個抽屜是我的保養品存貨倉~
怎樣!?很像SK-II專櫃的抽屜吧!!
這些當然還沒包含我一回家就開起來用的那些啦.....
就跟你們說過,我是松鼠阿~~


另外,這次小松鼠屯貨季節意外的發現一樣不錯用的小東西....

Bobbi Brown的流雲持久眼影霜
早上擦在眼皮上,以我這種會出油的油亮亮眼皮....
居然可以從早上維持到晚上~~
也不像粉質的眼影會讓我一直眼睛癢~想揉眼睛....

右邊的Beach Bronze 是計畫中想找的顏色,
雖然本來預計要買更深一點的顏色....
但是,這個算是我撿到的意外寶貝....
因為,他擦在眼皮上的效果真的很讚.....
但是因為阿妮的眼睛並不是很好看,所以就試色在手上囉!!

這顏色很低調~而且大地色系很百搭~

另外還買了Galaxy的灰色眼影

一樣試在手上~
當時專櫃小姐跟我說~
這罐灰色有粉紅色的亮粉....
讓粉紅怪阿妮馬上失控....
這罐擦起來有點小煙薰....是不錯看啦!!
只是~非常不適合用在失眠夜的隔天~因為看起來會像被扁的黑眼圈.....


以上,阿Co寶貝阿~我的敗家報告有清楚了嗎!?
另外,同場加映阿妮很有人緣的證明....

ㄎㄎ~~秋天~果然是個適合收藏的好季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