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秋天,就是台灣女人開始喪失理智的季節,以前農業社會--秋收冬藏,現在的女人們已經沒有必要在秋天忙著採集過冬的果子,只好,去百貨公司秋收啊!!
        據說,今年的景氣非常冷,也是,大選過後,先是油價節節漲,再來,民生必需品也跟著一個個調漲,除了薪水沒有漲以外,就是狂洩千里的股市。綠油油的股市,全球連動的股災,加上冷到凍僵的房地產市場,再碰上一連串的毒X風暴,台灣的經濟要能有多景氣也有點困難。所以,NiNi和CoCo便不知死的決定在今年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第一彈--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的第一個週末,來朝拜一下。本以為,最多不過是比平常多一點人而已,沒想到,根本一整個誤判情勢!!

 不是說不景氣嗎!?

↑還沒11點,這些人都是在等待開門進去廝殺的....

↑人潮已經擠到了捷運入口,本來阿妮悠閒的在捷運口取景,最後居然也會被撞@@  
想想這些人潮等等都要擠進前方的建築物裡面,就覺得恐怖....

↑看看上頭照片這滿滿的人潮,還不是在一開門,而是到了12點半,用餐時間的照片,誰來告訴我,到底是哪兒不景氣了!!

        Ni和Co的目標是2樓的Morgan De Toi,但是要在一樓的人牆,殺出一條路擠上手扶梯,真的是恐怖的過程。也許,大家真的是憋壞了,平常緊縮消費,到了週年慶才出現補償性的消費,但是,這.....這恐怖的週年慶戰場,Ni和Co最後根本就是逃離現場的,真的是太恐怖了!!這時候我就要抗議,為何,現在新竹、桃園都沒有Morgan可以逛了,害我非得要來擠台北的週年慶啊!!

呵呵~可是,不得不說,他家的衣服才真的是NiNi的TYP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