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把曾經求到的籤 都紀錄下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對我那一直沒有下文的怪感情能有啥幫助....


求籤:2007/1
  
月老星君廟  第72籤 上吉
        白雲初晴,幽鳥相逐。
詩解:以往君爾之日子是昏暗晦澀者,如今一掃所有之霉氣。白雲亦初晴,幽鳥相逐於太空中。君爾之緣也,必可成,且是令人羨慕者。放手去做可也。
碎唸:這個籤很猛,我連抽到2次,都是問同一個對象,事隔半年多,我卻一直無法把詩解套在自己的感情上,無言啊!!到底是我追他還是他追我,到底我要追還是等他追哩!?滿頭問號啊!!


求籤:2008/1
月老星君廟  第25籤 上吉
        可妻也
詩解:伊人是好伴侶,可娶嫁之。惟目前尚有若干問題之存在,均是瑣碎不必彈慮者,既成好事也。將來必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碎唸:痾~這看似簡單的好籤,卻沒對象啊!!天阿~~這可妻也的良人到底在哪兒啊!?


求籤:2008/9
月老星君廟  第 5籤 上上
        踰東家牆而摟其處子,摟之,則得妻;不摟,則不得妻。
詩解:如在偶然之機會,或相處已久,視伊人為終身可許之者,應採取行動,不宜逸失機會。為此,男女關係,不宜害羞,是天賜之良緣視之可也,不是不倫又不類之事可相比。姻緣之至也,必須勇往邁進。
碎唸:月老爺爺阿~這,勇往邁進,是往誰邁進啊!?居然問您每個人名都給我聖盃,這....這....這....,您這下真是為難小妮子我啦!!


        天阿~~月老爺爺阿~您的暗示真的也太暗了點,您就乾脆直接把人帶到我面前來比較快啦!!喵~~不然,不知道要去摟誰,推倒誰啦!!

求籤:2009/3
月老星君妙 第58籤  中
       膾炙所同好,羊棗所獨也。
詩解:每人對魚炙肉膾。皆有所好。人人喜歡食之。羊棗則啻有君喜之。由此可知。君爾之所得者。比他人為少。婚姻如是也。君汝喜歡之一型人。有其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