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吉子,是熊舅舅和熊舅媽在6月某個下雨天,從路邊拎回家的小貓,當時眼睛糊成一片,尾巴呈現" ㄣ ",讓池家小夫妻,過了宛如打仗般的一個多月。
        可能是觀音媽保佑(合掌)還是天公(合掌)疼愛,或是鼎鼎大名的池府王爺(合掌)因為他入池家而特別加持,反正.....他在2008/8/22,解脫了,哈~當然不是當天使,而是,在嚴重感冒、支氣管炎、結膜炎、角膜炎都經歷過後,終於,他的身體已經可以應付手術了,所以,醫生叔叔終於在那天,幫他把那早已經斷掉壞死但是又拖著讓他痛的尾巴,直接解決了....
        吉子目前已經在恢復當中,醫生也對於他的傷口復原狀況感到滿意,這下子,他終於解脫啦!!要開始過調皮搗蛋的貓生了.....

        這孩子,其實非常的精明,而且膽子又大,通常這種小貓也稱為白目,來我家一下地面,就是瘋狂玩耍,把三貓的玩具不客氣的都玩過一輪,當時,他的尾巴還處於不能碰到的外露痛痛狀況,也就是照片那樣子。照片是小傘蜥蜴開刀前一晚來喵屋的樣子,一顆活力旺盛的超級橘子勁量電池(不過尾巴不能碰,一碰到小橘子會變身大恐龍),而且馬上跟小熊哥哥玩在一起 ( 丫頭女王本來就懶的跟陌生小貓玩,俗辣丁丁是馬上躲在沙發下面嗚嗚哭 )

        沒法子,小熊跟小吉子都在玩,根本沒法子好好拍張照....只能說,小熊真的是小小貓的超級奶爸啊!!
        希望小吉子尾巴快快復原,有本事,再來大鬧丫頭女王的皇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