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愛,一整個被我擠到角落去了.....
不過,黃色的練習服真的是霹靂亮眼!!


有人問我最近怎麼常常搞消失.....
不是上班找不到我就是MSN看我掛離開.....
這傢伙到底怎麼了!?
實在懶的一一回答,來個近況報告吧!!

7月底幫丫頭和小丁辦了個生日會....
大家都很捧場,最不捧場的算是怕生的小壽星丁丁....
老陳很幫忙的幫我訂到有折扣的RT蛋糕跟小西點....
加上可以給小朋友吃的AMO手工蛋糕....
不過因為來了幾個怕胖的傢伙....
搞的最後我連吃了5天的蛋糕....
再來看到蛋糕就驚恐.....


新竹有個怪異的定律--會放假的颱風一定無風無雨....
果然,賺個颱風假 發瘋跑去愛買亂採買....
回來煮了12人份的咖哩飯....
連續吃了一個禮拜....
這還不打緊....
中間一個晚餐跟大學室友文文跑去Bar喝酒聊天....
1.5杯調酒我就被擺平了....
回家路上在家附近就開始狂吐.....
吐出來的全都是咖哩飯....
隔天早上上班都還覺得鼻子裡面有股淡淡的咖哩味道....
當場決定,除了蛋糕以外,咖哩也要變成暫時禁止性食物.....



說到那間Bar,就想到當天有個小插曲....
大約9點左右,有2個媽媽帶著一個全身包成蜘蛛人裝扮的小男孩跑進來....
大概是想要讓孩子體驗一下在Bar的感覺吧....
可是當她們把小孩帶到2樓....
2樓只有我跟文文兩個人....
媽媽突然拉著兒子說,
這邊菸味好重,我們去坐吧台好了
神經病,自己要帶兒子到這種地方還說菸味重....
這跟抱著小孩到抽煙的人旁邊說二手菸不好有啥差別....
現在的人都怪怪的.....


再回到近況報告....
酒醒之後的週末我跑去鮪魚的工作室....
體驗催眠這種另類的溝通方式....
與我的潛意識來了一場對話....
不過我在把紀錄PO上Blog以後....
被瘋狂的追問好不好玩之類的問題....
在此統一回答,我的潛意識不是個很好玩的傢伙,所以那趟旅程不是很好玩....
另外,某些問題很私密,怎麼問我也不會回答的.....
至於想體驗的人....那也不用問我....
自己去體驗不就知道了....
我家的某處連結自然有放罐頭魚姐姐Blog的連結,有慧根的人自然有法子找到....


上週四過了一個非常寒冷的情人節....
因為我在那據說很美麗的七夕....
不但沒有花、沒有禮物....
還得到了一個冷....(Catch a Cold)
對啦!!我感冒了啦!!
那天下午就開始瘋狂的發抖....
儘管長袖+外套還是沒有用....
晚上去吃熱騰騰的火鍋....我卻在鍋子前面穿著外套發抖....
隔天就直接床上躺平....
美好的週五小週末,就在枕頭山上和三貓一起度過....
總算覺得星期六早上不會發抖了....
跑去上了肚皮舞....
沒想到....下午回到台北....
BINGO!!再度高燒....
這下子又發冷發熱到星期日....
完美週末泡湯....同學會沒去成,肚皮舞孃的完美演出也沒看到 ( 我買票了.... ).....
一整個不知道在幹嘛的浪費了滿滿一個週末....
週日下午開始,燒退了....
不過卻也來了新的花招....
那就是....屁股突然跟馬桶先生感情很好....
我居然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從台北回到新竹....
突然覺得自己也是不簡單的啦


今天開始~~算是比較ok的了....
不過,阿娟好像說他開始喉嚨痛了.....
難道,感冒要好就一定要這樣抓交替才行嗎!?


ps.病了這麼多天,體重一點也沒少,我果然是實力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