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一條夕陽溫和曬進的長廊.....
暗紅磚牆映著餘暉下斜長的拱門倒影....
長廊盡頭的角落窩著一個衣服些許灰污的小女孩....
綁著馬尾穿著白色的舊襯衫,
將頭埋在兩腿中間縮在角落的小女孩並沒有太多情緒....
只是靜靜地窩著....
彷彿這就是他的全世界,才有屬於他的和平.....
罐頭魚阿姨希望我能問問小女孩
衣服爲什麼髒髒!?
幹嘛一個人窩在這邊!?
小女生只是搖頭不語.....
罐頭魚阿姨希望我能把小女孩帶離角落.....
我牽著小女孩....企圖把他帶進夕陽餘暉....
小女孩抬起頭 ( 讚!小蘿莉呢!! )疑惑的看著我....
當我用點力 企圖把她牽出來....
小女孩突然開始哭鬧....
並且開始用盡吃奶的力氣要縮回角落....
哭著求我不要....
罐頭魚阿姨希望我把心放軟....
進入女孩子的內心....
爲什麼這麼不願意離開呢!?
        怕怕~~因為怕怕~因為害怕~所以不想離開....
        而且~~把頭埋在腳 ( 其實是2個膝蓋 )中間很舒服....
        哭哭~~怕怕~~
        窩著~~舒服~~
        所以~~不要改變~不要動.....
罐頭魚阿姨問,爲什麼害怕....
小女孩搖頭  不知道  也不願意再說...只想窩回去....
我問罐頭魚阿姨,能不能就讓他這樣.....
罐頭魚阿姨問我,那你想怎樣呢!?
我想給這個小女孩一個溫暖的抱抱~
大大的、用力的、充滿愛的抱抱就好了.....
於是,我讓小女孩窩回角落....
並且給他一個充滿我溺愛的大抱抱....
親了她的額頭一下....
小女孩對我笑了一下....安心的繼續窩回屬於他的角落.....


再度啟航.....
感覺到了清涼的瀑布....
灰色的巨大岩石....
這是一個山谷....
很乾淨的水....透明清澈....某些深處還看得到透著青綠色的湖水....
瀑布的水很清涼....打在身上超舒服的.....
我感覺得到自己開心的在山壁下的湖水中玩水....
當我舒服的在享受的當下....
罐頭魚阿姨問了,
魚:你知道這兒是那兒嗎!?
        感覺中的妮:不知道....
魚:你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感覺中的妮:咖啡色乾掉的草做成的衣服....
        ( OS. 我是原始人阿..... )
魚:你長感覺中的妮:的什麼樣子....
        不知道....
魚:到水邊看看自己水裡頭的倒影.....
        感覺中的妮:短頭髮,亂亂的短頭髮,很白的皮膚,很好看......
魚:你是男生女生!?
        感覺中的妮:痾~不知道耶....男!?女!?怎麼分阿.....
魚:你在山谷中走一走,看能不能走出去?看看能不能遇到其他人
        感覺中的妮:怎麼走都是我一個,整個世界只有我一個.....
魚:你有住的地方嗎!?
        感覺中的妮:我有住的地方嗎!?我有住的地方嗎!?( 鬼擋牆自己拼命問自己.... )
                                搖頭,自己知道沒有還一直自問的怪咖....( 感覺這世很智障的感覺.... )
魚:你睡在那兒!?
        感覺中的妮:睡在上面有塊尖尖的大岩石,下面的平平的岩石上....
                                睡覺的時候會穿或是蓋那個草編的衣服,不過那衣服刺刺的,很不喜歡穿....
魚:不喜歡穿,那幹嘛要穿呢!?
        感覺中的妮:因為會冷阿,睡覺的時候會冷.....
感覺中的妮又開始在玩水了,整天都在玩水,怪怪,這野人皮膚都不會泡到皺唷....
突然,順手一抓,抓到一隻魚,直接從魚頭咬下來吃....
痾~真是猛啊!!魚順手抓就有,直接咬著吃也不會被魚刺刺到,果然是超強原始人阿.....
這世的感覺,沒有煩憂,真的無憂無慮,白天就玩水抓魚,晚上就窩在岩石上睡覺....
真是簡單到爆炸的歡樂回憶啊!!

還沒結束,還有PART III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