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一直都很討厭流汗....
而且~~
愛打扮又不愛穿褲子的胖妮~
想想目前台灣流行的運動....
游泳--泳衣泳帽一帶,每個都是禿頭怪~~
韻律、有氧舞--了不起穿個緊身韻律服加氣墊鞋,能美到那兒去~
瑜珈--一樣是韻律服,不過沒鞋子而已.....
健身房的重量訓練、爬山、柔道、氣功~~
反正我想得到的都沒有法子美美很女人味的運動....

那國標!?
        舞鞋那麼高~還要--舞伴....重點是沒舞伴吧.....
艷舞!?
        放不開~我還是沒法子在一堆同學面前嫵媚而不下流.....
踢踏舞!?佛朗明哥!?肚皮舞!?

會考慮肚皮舞~~
因為~有2個女人慫恿我說要一起去跳肚皮舞....
我跑去看人家上課.....小可愛練習服+民族風長裙+閃亮亮腰巾+Buling Buling的手鐲飾品
Bingo!就是這個啦!!
不過我第一天去上課的時候....

那慫恿我的2個女人自己沒去報名....( 婷、娟,不要裝死~ )

所以~~
阿Co問我~為何喜歡跳肚皮舞~
一切只因為~
                可以打扮美美的來運動
( 子瑞:明明就是有人愛敗家.... )
廢話~有看過有人帶的一身鈴鈴鐺鐺的在跑步、游泳、登山的嗎!?
而且~ 打扮的閃亮亮,會忘記自己很胖的問題~
因為~胖子比較好抖~肉比較鬆.....( 小愛~我只有這點贏你!! )

心動了嗎!?大家一起來學肚皮舞吧!!

ps1.今天的圖,是子瑞老師的照片,如何~很符合美美的運動吧!!
ps2.跳舞穿的漂漂衣服和閃閃配件~ 阿妮相簿 有唷!!還有 印度小舖 可以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