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家歐巴桑又亂敗家了.....
                        不過看在是貢獻給我用餐的餐具,就放過這女人.....
                        接下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朕和2位跟班的餐飲區再度重新改裝新貌.....

◎乾乾區~

這就是歐巴桑新帶回來的 高雅玫瑰陶瓷小餐桌....
很符合朕的優雅高貴氣質吧!!

不過我家年幼的跟班二號,用餐方式不太優雅.....

◎水水區

我家那個白癡歐巴桑....
有陣子狂愛買蝦米飲水機之類的....
後來才發現~那個東西不是很好洗~
朕不喜歡喝不常清洗的蝦米機器....
最後~
那個愚蠢歐巴桑終於知道....
還是小餐桌加上簡單的磁碗
最合朕的胃口~~
不過~希望白目雙貓不要再給我在水水小餐桌附近打架.....
再把朕的磁碗碗打破~就貓爪伺候~~

  打架!?剛好而已吧!!不然~

ps. 有人問我~幹嘛一定要準備三份食物&水.....
       答案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