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每天早上8點就會開始"叫床"....
不過他的方法都很暴力.....
用力在我身上跳跳樂....
把我的肥粗腿當成磨牙器.....
不然就是用他那穿著可愛小手套的前腳....
給他娘親幾個巴掌.....
真是讓我每天早上的賴床時間異常痛苦....
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賴床了ㄇ!?
我是賴床肥妮ㄟ~~

星期六早上.....
阿丁又一如往常的早早來叫床....
嘿嘿~~
兵來將檔,水來土掩....
丁丁的牙來~~俺就用被子把自己全部包起來.....
拜託~~今天可素星期六,免上班....
那麼早叫我起床幹嘛啦!!

就在一人一貓僵持不下....
( 通常這種時候,丫頭都在床下準備等著衝廚房,熊熊選擇跟我一起賴床..... )
突然.....
        幹
蝦米.....怎會有一聲髒話....
還是男聲.....
這....這屋子裡面只有一人三貓....何來男人!?
看著努力咬我的阿丁....
喵ㄨ~~亙~~

好好好~死小孩你贏了.....
居然用髒話叫我起床.....

丁:X,快起來幫老子開罐頭啦!!


哼~吃吃吃~吃吃吃~
就知道吃....
你看看你那肚子....
我是養到貓還是乳牛阿.....

ps.現在知道身教的重要了,以後沒事不能對著貓咪罵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