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都經過公道五.....
這間 泰味  開了好久
一直聽聞不賴....
因為他原來牛埔店就很有名.....
只是我一直犯懶  不想跑那麼遠去吃....
沒想到....阿妮果然是命帶食神阿~~
懶得去本店吃,人家就在巷口開間分店給我去....
有沒有這麼爽的阿~~

想吃很久卻一直湊不到四個人....
找了天跟老K嘴癢~
乾脆兩個人先去打牙祭....
人少....
只點了5樣....
殘唸阿~~
看旁邊大桌,好多菜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超愛吃的椒麻雞 ( 250 )....
每次點泰式料理一定要來這道....
這兒有 甜 & 辣 兩種口味....
我點辣的....
不過一份有點大....
因為沒有大小份的分別....
人多應該會不夠吃....2人吃又有點太多....大概3-4人吃一份剛好.....


老K最愛的 泰式炒河粉 ( 小 80 )
每次跟老K出門,一定要來這道的.....
上來的時候我超開心....
是真的用泰式河粉耶....
沒辦法,常常吃到上來的是板條的阿.....

淋上檸檬汁,拌開辣椒粉、花生粉等....
整個河粉用炒的還不賴....
兩個人一邊吃一邊開心的說,下次來要點大份的.....
因為,小份的吃到用搶的....


海鮮炒飯 ( 小 80 )
料很多,也不會炒的很鹹or很油....
可以配菜吃!
花枝炒得剛剛好,超好吃的....
還有甜甜的洋蔥....
不過可惜河粉太搶戲....
2人一直搶河粉....本來一上來很驚艷的炒飯....
河粉一來就被冷落了....


豬肉串+沾醬 ( 150 )
又是個沒有分size的菜....
不過,以我們的實力還是很快被解決啦!!
沙嗲沾醬配肉很優....
涼拌沾醬的口感清爽,我到最後乾脆直接把小黃瓜夾起來當泡菜吃....
因為好讚....

其實還點了炒青菜....
不過,當時想說不過是盤高麗菜 ( 小 70 ),沒拍照....
快火炒的高麗菜就是比我在家炒的要來的清脆而甜....
很合老K的口味啊!!

兩個人這餐點了5道....花了630元....不用加服務費....
吃太撐~不等老闆上水果就落跑了....
因為水果來也吃不下~算了.....

遺珠之恨 含了 月亮蝦餅、咖哩炒螃蟹、蝦醬空心菜、三味魚、酸辣海鮮湯.....
吼~
這還要來幾次才吃得完阿....

ps.啤酒妹妹都在隔壁夜排檔走來走去....這兒賣泰國菜,所以妹阿不進來....


泰味 泰國美食館
公道店        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348號 
                    03-5726118
牛埔店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3-35號
                    03-5387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