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夜市吃了8年多....
吃到最後都不知道該吃啥了.....


這個小攤....
前幾個月突然的出現在清大夜市的蔣公廟旁邊.....
不起眼的小攤販....
還只能外帶....
在新竹~不好處理的垃圾問題,把食物帶回家吃,製造垃圾又要追著垃圾車跑.....
對妮這個懶蟲而言....
數次都過攤門而不入.....

有次~阿娟跟我說....
夜市有攤麻辣麵很好吃.....
沒想到是我常常經過而不知的小攤--草原香....
抱持著嘗試的心理....
我去買了麻辣麵....
吼~
以後要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麻辣麵怎麼辦阿~~


草原香的阿姨,給麵or給料都很阿莎力.....
醬應該是自家的配方吧....
有點像酢醬麵....卻又跟一般的肉醬有點不同....
很多的肉末.....配上胡蘿蔔丁和豆豆
( 不是青豆,是有點像碗豆的比較大的豆豆,可是我不愛吃豆豆....每次都挑的很辛苦
  因為阿姨給超多....我看怕吃胡蘿蔔的阿娟也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
沒很辣但是後勁很夠的麻辣醬....
配上北方酢醬麵才會搭配的小黃瓜.....
又有青菜....
( 阿姨的青菜好像每次都不太一樣,可能是看當天啥菜新鮮買啥菜吧~~ )
整碗吃起來很清爽又夠味....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一碗50元的麻辣麵....
是攤子上最貴的了....
也最夠味....
男生要吃還可以跟阿姨說麵多一點,不過....女生除非有阿妮的實力,不然一碗鐵定吃不完...
在物價高到吐血的清大夜市,算是平價的好物阿~~


草原香  在蔣公廟旁邊天宏大樓門口  肥仔龍鐵板燒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