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洗毛衣準備迎接夏天....
星小巴的夏季商品也出來了....
有PTT STARBUCKS版的壞處就是....
官網還沒更新就有鄉民PO上生火文.....

日本有出可愛的日本小熊,台灣也出了一樣的....

像不像導遊....哈哈~~大家來台灣一遊阿~~

拍這張導遊熊的時候....
剛好熊熊也跑來搗蛋....
不過...熊算聽話~叫他去旁邊等他就在旁邊....
可是~不夠旁邊阿~~還是進鏡頭了....


我很喜歡喝星冰樂....
不過~一直都沒有自己拿過杯子去買星冰樂....
因為~鮮奶油很難洗阿~~
今天實在是受不了,這對冷水杯太清涼可愛了.....
有可愛的吸管 ( 我連喝熱咖啡都塞吸管進隨行杯 )
完全一整個失控....
因為,幻想著要是在夏天,能跟自己的阿那達一人一杯喝著冰涼的星冰樂~~
甜蜜浪漫的走在公園裡面....好讚唷.....


這次其實還有出一款很漂亮的白色冷水杯....
也是一樣的星冰樂杯....
小公主是最愛喝星冰樂的....
加上他夢幻可愛的個性....
搭配這個杯子實在太MATCH了.....
因為要送小公主....
所以特地請夥伴幫我包裝了一下....

希望小公主會喜歡....

我之前一直都沒挑到喜歡的隨行卡....
雖然拿著一張萬聖節的南瓜卡....
但是一直都沒很愛....
可是~又沒有更可愛的....
想南瓜卡也是因為那陣子實在喝太多星巴巴.....
雖然不愛但是還是買了....
畢竟~儲值還有點數~ ( 點數可以換禮物or飲料,常喝星小巴的都知道吧!!)
不然每次都拿現錢去買~一點回饋都沒有....
可是~這次的阿奈卡一出來~~
吼~超可愛的啦.....
所以~就買了一張~把餘額跟點數都換過去了....


拍阿奈卡的時候....
小丁一直來搗蛋....
我一煩~就生氣的把卡片靠著他的屁股拍....

沒想到他就乖乖的坐著讓卡片不要滑倒....
超乖了~~
惡作劇的再把卡片換到他的前腳去....

意外發現他的腳丫丫真是可愛的架子阿~~
很穩~又很亮眼唷~~

你們看~~丁丁的臉超無奈....( 搭阿奈卡真適合阿 )
一臉就是,馬麻拍快一點啦~我想去玩了.....

PS.對啦~有人要我那張我不愛~但是據說已經絕版的南瓜卡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