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妮妮上週日大爆走....
Betty不放心我....
於是就帶著寶貝毛毛來新竹給我玩....


毛毛現在自己坐的很好....
也會自己玩的很開心....
看到灰嚕嚕的丫頭姐姐和熊熊哥哥很好奇
小眼睛咕嚕嚕的轉.....
還不會很怕生....
被我抱著還會塞進我懷裡撒嬌....
力氣很大~果然是個健康的小帥哥....
抓我頭髮還挺痛的.....


不過~
丫頭跟熊熊對於這個會發出伊伊呀呀聲音的小人....
覺得挺恐懼的....
瞧瞧丫頭一臉驚恐的樣子.....
 不要靠近我~不要把怪小人抱到我旁邊.....


一向身負公關貓重任的熊熊....
儘管對會叫的怪小人心存顧忌....
可是~公關的重責大任仍然不敢忘記....
還是出來給Nancy阿姨抱抱.....
也讓毛爸拍了不少照片.....


至於丁丁....
俗阿丁還是一樣....
有陌生人來家裡....
就嚇到躲去冰箱後面....
還一整個變成 匍伏前進 的走路方式.....

還不停的發出恐懼的撒嬌聲音....ㄨ~ㄨ~
惹得全場 哈哈大笑  
對~我是個沒同情心的娘

謝謝Betty,有你這個好友~這麼關心我,還讓你這麼擔心,真是太不知福了.....
謝謝毛爸 & 毛毛.....那天大塞車,兩位真是受苦了.....
Nancy,你一定要快樂起來唷!!我們一起努力....
and....鮪魚,謝謝你幫我準備的花精,也歡迎你帶著湯包來蹂躪我家胖胖貓們.....

謝謝這麼多好友的支持.....
等著~陽光奼女--妮妮,很快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