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喵關喵你這個壞孩子
一直叫你不准點名我
結果你還是點了我....
吼~~
有夠拍郎耶....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自己覺得不重!!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錢.....

03.最希望世界改變的事情?
        戰爭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被抱著聽丫頭呼嚕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買房子

06.最近是否有偏財的徵兆?
        從來沒有過.....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善良、溫柔、有愛心

08.你最愛的食物?
        巧克力蛋糕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的人愛著.....

10.被別人告白時,你的反應是?
        
他瘋了ㄇ!?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曾經複雜的感情.....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胸部....ㄎㄎ....好害羞唷~~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是哪種人,也許一秒鐘,也許一輩子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個被全世界疼愛的小公主(永遠不可能....ㄎㄎ)
        有很多錢.....這也不可能....而且公主就會有錢阿.....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陪貓咪一起大睡三天三夜.....

16.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Haagen Dazs、義大利麵、火鍋、燒肉、蛋糕......太多了吧!!我是愛吃魔貓耶.....

17.你目前最想要擁有的是?
        錢、很多很多錢.....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吃好料、不孤單的睡覺、撒嬌 ( 我撒嬌或是貓咪對我撒嬌 )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機車、自以為是、要全世界都聽他的話的人

20.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溫柔、體貼、愛貓,還要有點胖胖有肚子可以靠的人.....



好吧.....
我要開始造孽了....
輪我點名囉!!
        EvaRannyCoCoHope泡芙Betty

 

這還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