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部分用詞完全採用小八先生用語,若嫌低俗,不喜勿入.....



        小八先生的外表並不起眼,個頭不特高,號稱一百七十的身高,其實一堆女人高跟鞋一蹬就多他半顆頭。每週花費無數時間在健身房練就的一身肌肉,藏在衣服下面,混著不是很好聞的男人味,是他引以為傲的正字標記。私立大學的學歷,在這個碩士不值錢博士滿天飛的社會裡面也變得不再亮眼,不過卻是他驕傲的金字招牌。

         這樣一個平凡得讓人無法注意的傢伙,是在一次朋友家的聚會中,與貓毛結識。

         小八的言論,慷慨激昂,席間數次幾乎要讓桌上的料理都佈上王氏獨門醬料的澎湃情緒,使得貓毛不得不拿出紙筆,勤作筆記(其實是因為貓毛已經被熏到沒胃口加上實在不想吃到他的口水大餐,所以決定當個會議記錄)

         1.女人都沒智商
                  小八的認定,女人都沒有智商,目前的社會上,高學歷的女人一定都是靠身邊的男人幫忙寫作業考試,學位都是靠跟教授上床,以身體的代價換來的,不然以女人的腦袋,能國小畢業就開偷笑了,哪有可能還能唸到大學、碩士、博士,一切都只是幻覺,大家不要被欺騙了!!
                  (貓毛:是嗎!?要是這樣,你也可以去找個對你的屁眼有興趣的教授,看你有沒有辦法有高點的學歷)
         2.女人在愛情中都是白癡
                  女人都是白癡,呆子,只會喜歡上各種爛男人,男人越爛,屌越小,越容易早洩不舉者,女人緣越好,你們看看路邊那一對對,難道不是嗎!?美女身邊的都是又醜又矮又笨又呆又蠢的男人,一看就是不行,女人阿~就是蠢,這種貨色都當寶。而且,條件越好的女人,喜歡上的男人越鳥,只要看到美女,身材好的美女,身邊都是搭配廢物
                  (貓毛:那你那身材凹凸有緻又有碩士學位的女友,算是條件好還是條件差的女人呢!?個人覺得他算條件非常好,那照您的論調,您就非常廢物囉!?)
         3.台灣的女人都哈洋屌
                  台灣的女人,都不知道台灣男人的優點,指哈洋屌,欠洋人X,真不知道腦袋都裝了些什麼!?不知道這樣會染上性病,還會被拋棄嗎!?真不知道這些女人是他媽的靠什麼吃的,浪費台灣的糧食,再去投票給馬英九(馬總統,這樣也中槍,應該覺得很衰吧!),台灣就是這樣衰敗的啦!!不過,你們放心,洋妞的穴就是比這些愚蠢的台灣女性還要乾淨,更香更甜,X洋妞的才是真正的愛台灣啦!!
                  (貓毛:最好是啦!!您是花錢去買金絲貓的吧@@)

        整個長達數小時的餐敘,都是聽到其大放厥詞,以上論點無窮迴圈無陷放送,其女友靜靜窩在一邊,低頭不發一語,在座數人,臉色鐵青,面面相俱,只得等時機成熟,大夥兒再一一托辭離去。

         回到家,貓毛拿出筆記,將順手紀錄的特殊觀點一一寫下,哈哈~~這個自卑轉自大傢伙,一字一句的論點,似乎都指向他自己是個他自己口中的爛男人,這是叫讓人看笑話,還是自取其辱,可就不得而知了.....
  
         而小八先生,那無法讓人忘懷的襪子味道,害得他離去後,據說女主人擦了三次地板才漸漸消去,加上他在席間的大放厥詞,讓男女主人當晚吵到不可開交,實在不得不對屋主夫妻掬一把同情之淚。 


ps.這只是....故事~故事~故事~~ 要對號入座者,貓毛和妮妮絕對不會阻止,更不會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