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可愛的熊熊帶到我身邊的蝶兒結婚了....
因為妮妮去幫忙....
所以不能把熊熊帶回娘家當貓花童.....

熊:阿姨~要幸福唷~~叔叔要是不乖~就來我家撈熊大便去給他吃....

認識蝶兒是在養了丫頭以後
體弱多病的丫頭對妮這個新手貓奴而言
是個艱難的挑戰
        ( 這時候又要說~請以任養代替購買 )
蝶兒給了我不少指導....
讓我平安的把丫頭帶到長大
成貓以後的女王身體也好很多很多.....

蝶兒的貓寶貝們個個都貼心又乖巧
在丫頭身體穩定後
蝶兒又把熊熊帶到我跟丫頭的生命中
讓我和丫頭有了貼心的熊熊的陪伴
讓我們後來的生活無比溫暖.....

如今~~
蝶兒有了自己的家....
要開始幸福的過日子了....

看著多年好友披上嫁紗....
努力追尋的夢想終於實現....
寶貝~~要幸福唷!!

熊:下次我也要去看蝶姨丈,看他有沒有給蝶阿姨幸福唷!!
        蝶姨丈,要準備罐罐乾乾給熊熊,因為熊熊沒去吃到喜酒~喵~~

ps.新娘捧花我帶走啦!!看看下次是不是就輪妮當新娘阿~~(難....)

蝶兒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