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此文祝大展新的工作能一切順利
        鴻圖大展
別枉費了黃老爹給你這個名字阿~要大展阿~~

頭頭、熊熊、丁丁:展叔,生日快樂~~

康康有首很多台灣男人都很有感觸的一首歌--兵變
要唱這首歌~
正確的姿勢就是這樣--

蹲牆腳,畫圈圈.....

不過這姿勢有個壞處....
會看不到螢幕....
容易忘詞....

所以就會變成這樣了....


Feeling都沒了啦!!


兵變的歌詞 如下:

月台目送我離開 好心疼
不能陪在妳身旁 怕妳會孤單

是否妳也想著我 好遙遠 
幾個星期不見妳 妳就愛上別人

說要等我回來 為何如今要分開
妳的兵變我好難挨 難道妳已忘了我

看著流星墜落 好難過
勸我自己要振作 日子還是要過

OS:那天晚上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躲在棉被裡 偷哭
但是我並不怪妳 因為我知道

讓我變成男人的不是當兵 而是妳離開我了


以下開放賭局....
        大展唱完這首歌,到底有沒有進廁所去偷哭.....

等大展自己擇日公佈答案....
猜對的人,可得到阿展特調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