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嬸!?您在幹嘛!?
要拿我的地盤--衣櫥裡面的東西....
要先經過我這關才行....

打扮!?
最佳造型師當然是我丫頭啦!!
你看看~我的造型這麼完美~
怎是您這位歐巴桑可以比得上的....
切~~


來~~
丫頭來幫你搭配~
快去試穿給我看看~~


衣櫥是丫頭喜歡的地盤
他窩在衣櫥門口
有媽媽的乾淨衣服可以窩
還可以監督弟弟們打架....
又可以看到媽媽在幹嘛....
不爽還可以轉身進去衣櫥裡面生悶氣.....
笨熊和蠢丁要進衣櫥還可以唰唰唰三掌打飛....
進可攻,退可守~
真是臥房的軍事要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