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上一篇會加個 [ ]
當然就是為了我還要把 爆走 的部分也紀錄下來

這次的行程
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
偏食的阿妮
遇到物資運補不是那麼方便的山上
就不是那麼的幸福了~~


一開始太早起床
早餐的時間也往前移了....
才到羅東~還沒上山去清水地熱
我已經飢腸轆轆+哈欠連連....
好不容易捱到了7-11
買了一杯小7的研磨咖啡
蝦米
居然給我的是現泡的咖啡包
我要用咖啡粉泡~我就乾脆回頭買冰箱裡面的罐裝咖啡就好啦
一整個大爆走.....

更慘的是在同一間7-11買的菸
我隔天打開來抽
暗~~
一整個受潮....超臭的....
一包菸70元~我才抽1根就扔掉了
明明沒過保存期限....
可是受潮的很嚴重....
很明顯的保存不良....
這間小7的品質真的很糟糕....


老天爺還對阿妮很好
出遊給我大太陽.....
本來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啦!!
可素.....阿妮穿很多....
高領內搭+厚毛衣,還有羽毛外套.....
雙層手套、毛線帽、圍巾
行李裡面還有可以抵3條衛生褲厚的超級毛襪
天阿~~救命啊!!
氣象報告不是說有冷鋒要來嗎!?它去那兒了!?

山上的物資本來就比較缺乏
我也不指望山上能吃到多麼好的大餐....
只要等級有到Eva在溪邊煮給我們吃的玉米湯的一半水準就好了.....
沒想到....
太平山莊對於偏食的小孩自然有一套整治辦法.....
晚餐上菜了....

太好了~~有6菜1湯....加上白飯無限量....
可是一看....
雞好瘦~還沒養胖就被宰了....都是因為我們這些觀光客的錯....害你來不及長大.....
洋蔥、豬肉這道不錯,配飯剛剛好,可惜太多人,我搶不到幾口
魚,6個人來2小尾,吃多不好意思,吃少吃不飽阿
再來是 苦瓜....實在不愛吃~硬著頭皮吃了....
因為~另外2道 豆豆 豆腐 更是要我的命 .....
為何一定要....豆豆相連到天邊呢.....
好吧~那喝碗湯好了....
這是!?湯!?茶!?有料放在裡面的水!?
湯湯、水水,傻傻分不清楚.....


隔天早餐
痾~~
沒有麵包~對~其實只要給我小餐包就可滿足我了....
可是~卻沒有麵包....
只有 土豆、只有鹽巴味道卻沒有菜味的白菜、炒豆乾、炒麵筋、牛蒡絲、白稀飯or白飯
還有忘記了但是也一定是阿妮挑食不吃的菜....
 太殘忍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饅頭....
卻是充滿葡萄乾的有機饅頭
(帶了相機完全不想拍照)
我好餓阿~~我知道錯了~
我不該前一晚就把麵包都吃光的
我錯了~~老天爺阿~請原諒阿妮的挑食.....
賞我一個麵包吧......

在太平山莊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阿妮的同居人--小婷
下車的時候,居然被車門夾到手....
儘管山莊的工作人員非常NICE....
馬上幫他包紮....
可是~看他痛到滿臉通紅,我又不能幫上啥忙....
真是心疼極了.....
唉~~雖然她安慰我,她每次出遊都會出點小意外....
不過....被壓扁的手指頭!?這樣的意外,一點都不好玩.....


好不容易下山....
要來去吃據說很有名的卜肉....
暗~居然要等一個小時!?
我早餐吃的是巧克力&餅乾耶....
哪有辦法在等一個小時!?我要吃鹹的熱食啦!!

Eva決定轉戰另外一間羅東夜市附近的卜鴨....
痾~
好~總算是有熱湯麵可以吃了
吃一口....X勒....都是骨頭
根本就是鹹酥鴨 骨
害我們一半以上的人都被骨頭刺的滿嘴....
麵!?老闆~我知道經濟不景氣,可是~鹽巴沒漲價吧!?
完全無味如同開水但是浮著一層油的湯麵....
這....這到底是蝦米一回事!?

吃完~一整個空虛~
雖然我還是吃完了~可是~完全不滿足啊!!
不是肚子餓~是因為難吃到爆炸
好~旁邊還有一間生意不錯的~再去踩踩看.....
痾~~
好吧~來試試肉羹好了....
沒錯~肉很嫩~肉羹很嫩....可是湯好清唷~~
宜蘭人都吃這麼清淡嗎!?
一整個大大不滿足.....懷著恨意的午餐.....

晚餐來到羅東夜市....
先來排隊吃吃據說非常有名的羊肉湯....
ㄟ~~阿~~喔~~這個~~那個~~
漫長的等待以後....
下雨了!?
蝦米!?下雨了!?
趕快吃~趕快吃一吃....
不然~~湯就越喝越大碗啦!!
好吃嗎!?
比中午那2間好吃~可是非常驚艷嗎!?NO~~
就很普通~不過算是料好實在啦!!口味一般~但是料很多就是了!!

再來又被帶去很有名的烤肉....
我實在已經沒胃口了....
所以~~就只點了我超愛的基本品....
雞心&雞屁屁....
可惜~屁屁超小~可以賣貴一點阿~雖然一支15很便宜
但是不滿足阿~每塊都超小一丁丁.....
而且~醬汁太鹹~~吃不出雞屁屁好不好吃....都是醬汁味....
雞心~烤到忘記了嗎!?
很鹹又很硬.....
一整個大失望阿~~
這是怎樣~這到底是怎樣!?

妮ㄟ人生是黑白的啦!!
這一天的早餐、中餐、晚餐就這樣!?
就這樣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回到新竹以後我馬上飛奔清大夜市.....
老天爺~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再說清大夜市很難吃了.....



當然還有吃到好吃的~但是那不屬於眼淚汪汪篇....
而且~整個行程最好吃的還是Eva在溪邊煮的湯&我們的溫泉蛋
喔~還有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啦!!好吃~~
吃完挑食晚餐之後,在太平山莊買到的薑母茶....熱熱很暖又很好喝~
再來就是我們在新竹就買好的巧克力&餅乾&麵包&泡麵.....
唉~~不過~
阿妮吃不好心情就很差
肚子也許不會餓(因為會逼自己吃),可是~很不爽~大爆走....
妮妮要吃美食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