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笨妮宅在家裡已經夠可憐了~
居然還被臭阿丁嚇到

晚上8點5x分
突然聽到怪異的呼吸聲~
回頭看到笨丁蹲在客廳茶几下方
舌頭整個掉出來
想到阿丁的南松阿伯曾經叮嚀過我
我馬上衝去把阿丁抱起來
抱直~並幫他順氣.....
拍一拍之後

終於~
小舌頭收回去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
懷裡的小阿丁
手手腳腳都是冰的
儘管透過毛~還是感覺得到他的冰冷

抱起來塞在懷裡~
坐到電暖氣前面....
漸漸的才恢復了溫度....



你以為這孩子就會乖一晚上嗎!?
他是誰!?
他可是吳丁丁耶~~
沒一個小時就又開始全家爆衝.....
還跳上廚房流理台跟我討食物勒.....

媽媽,人家想要吃罐罐啦!喵~~



今天中午已經帶去給醫生檢查過了,
舌頭掉出來,手腳都是冰的<--這些是休克現象
換言之,這小子的問題是....心臟

另外~他在休克之前那個很恐怖的喘氣聲音
的確是喘不過氣的問題
就是他之前就發現的支氣管塌陷的問題

所以
這小子又多了心臟有問題

醫生叫妮要觀察笨丁喘不過氣的狀況一天發生幾次
至於心臟的問題
也要笨妮繼續觀察
我只能說,好在當初把小丁留下來自己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