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一向很愛吃芋頭類的食物
尤其是芋粿巧
從小,每次丫頭奶奶去市場買菜
常常被我纏著要買給我吃....


之前在Alpha的時候
愛吃的妮
團購總有我一份
那時候小胖開了芋粿巧的團

我跟了買了幾個....
那時候送來還是熱騰騰的
整個辦公室都瀰漫著粿的香味

記得那次不知道這是好物.....
買得不夠....兩三下就吃光光.....
甚是遺憾....

這次冏帥要在開團....
哪有不跟的道理~~

送貨很快~~
星期五下班前訂的
星期一一大早就送來了.....
可惜這次送來的是冷凍的
雖然可以放比較久~~
可是自己蒸,口感就有點難拿捏.....
有時候蒸過頭就會軟趴趴的.....
有點可惜~~
還好放冷以後還是很Q~~



這是芋粿巧的切面....
這間的芋粿巧....
不單單只有芋頭和糯米
他還包了炒香過的蔥頭和醃過的肉塊
芋頭很鬆~~
肉不會鹹,口感很好....
蒸好在放冷一下,口感QQ的很讚.....

連一口否決說不愛吃芋粿巧的阿娟和老K都說
這間的芋粿巧很好吃.....

其實他家的糯米纇食物都不賴
我這次還有訂紅龜粿
不過因為想等拜拜在拿出來~~
所以現在還是硬的跟石頭一樣的紅龜化石.....
所以沒拍照~~大家想看化石嗎??
上次有訂一個~口感很Q唷!!

他的油飯就不合妮的口味~~
不過吃的東西很主觀~
妮至少覺得他家的東西~料好實在,推阿~~

這麼好吃的粿,是那兒訂的呢!?

呵呵~~就是↓

阿瑞官粿店
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號
TEL.02-29928796、0916098385

ps.怪怪~那邊大學的時候常常去逛,熟的很~怎不知道有這間粿店

來看看其他人的評價唷!!
魔鬼甄與天使嘉
lemona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