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爆走文~~所以髒話也超多~~不喜勿入~~



在台灣抽煙的人越來越沒人權
感覺很刻意的在反菸
有時候
反菸的人也有機車到

我已經離開人群去旁邊抽
我已經自己帶著菸灰缸找通風處
還是有人自己跑過來  
然後說最討厭抽煙的人
幹~~
有叫你過來嗎??
有叫你看嗎??

還有我一直閃~
然後抱著小孩一直嚕過來的歐巴桑
我都已經吼你請你不要把小孩抱過來抽二手菸
你還反過來跟我說沒關係
我避去哪你跟到哪
您不在乎您孫子抽到二手菸~
我還在乎別人的眼光耶~

這個社會很奇怪
大家都自以為很有SENCE
從政客到無知小民都一樣

我覺得~~
抽煙的人要有品~~
自己不要在人多、有小孩的地方抽
可是~~
反菸的人更要有品~~
現在,餐廳不能抽、室內不能抽、連戶外都要大喊禁菸
抽煙的人跟過街老鼠一樣
反菸的人有時候自己去靠近~去聞~
還一付正義之士的樣子~~

還有更扯的~~
遮著鼻子對我說好臭好臭~
鄙視的瞪著我~~
老娘的煙根本才拿出來
點都沒點~
臭個鳥啦~~

幹~蝦米鳥世界.....
菸越來越貴~
加個蝦米健康捐~卻不知道捐進哪個死人口袋裡面~~
多付錢~卻越來越沒福利~~

董氏基金會~你們的人是人~別人也是人~~
不要欺人太甚了~~
現在~反菸的人已經沒品到過份了~~
 
ps. 1.家中有小貓咪們,所以,第一張圖的菸沒點~
         妮都是滾去陽台抽煙的~~冷的半死....     
      2.要幫帶菸的,阿妮抽的是這個~不要買錯啦!! 
         SORBANIE Mints (譯:沙邦尼 涼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