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平常的生活
不是發呆看電視
就是掛網看食記
這樣的奼女~其實不能說是乾物女
因為~~太油了 實在乾不起來....

之前在FOOD版已經看過無數篇讚頌竹北均鎂蛋糕的PO文
偏偏我對於竹北這一橋之隔的地方十分陌生
問了同事也沒有人想要團購
害我一直小小的飲恨~~

某天~老K說~有蛋糕要不要吃....
根本問廢話~我是蛋糕控耶~~
當他拿上來給我的時候
天阿~~驚為天糕
這不是我一直夢想中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嗎....
管他是不是晚餐時間該先去吃飯
先拿了一個出來喀....
豬頭供應商K先生居然忘記帶店家附的湯匙~~
我家最小的湯匙就是三貓吃罐頭的
害我只好厚著臉皮跟三貓借湯匙
一吃~~
怎是一個 好~好~好~~

裡面的鮮奶油 配上蛋糕 真是無比好滋味
表面還有細細的糖粉....
真是太讚了~~
很適合愛吃甜食的人....
一個小小的杯子~
搭配紅茶,當下午茶一人吃剛剛好.....
        (不過不適合連續吃2個,太膩~)

當然~我吃的時候還是有貓貓來搶....
我有偷給阿丁吃了一口
可惜那笨貓一直吃都不停
害我無法拍到清晰的貓品嚐照....



均鎂糕餅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TEL.03-5528898 FAX.03-5583189

也順便看看網友PO的詳細食記吧!!
小不點看世界 
魔鬼甄與天使嘉        


後來我自己找到了竹北的均鎂蛋糕
自己去現場買了....
第一次吃雖然覺得很驚艷
寫下了上面那些心得
但是 等自己去買以後
店家的態度真是太高傲了
可能已經變成人氣店家了
對待客人就少了點耐心

而且~新竹另外一間作戚風蛋糕的店家
態度和食物都比他得我歡心
他要讓我再特地去竹北買....
機率已經很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