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妮看了也難過到想噴淚的認養文....
完全可以深深感受到原PO的捨不得
因為小朋友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所以我就把部份資料給xxxxx馬賽克處理了.....
徵得原PO的同意....
將這篇文章轉錄到喵屋來(原文發表於PTT CAT版)
也祝福原PO 和 小虎妞 能幸福快樂~~



作者: Jxxxxxxx  站內: cat
標題: [認養] XX  暗橘色虎斑 約四個月大好動的小老虎喔
時間: Thu Jan 17 11:12:20 2008

 

貓咪所在地:XX

聯絡人稱呼:Jxxxxxxx 

===========================================================

貓咪名字:虎妞

貓咪年齡:四個月大

貓咪花色:暗橘色虎斑貓

貓咪性別:公(一開始獸醫說是母的所以名字就.....)

貓咪個性:好動  好奇  累了會靠在我身邊睡覺 會呼嚕  也會咬人(相處幾小時以上的熟人

是否結紮:未

健康情況:良好   剛撿到時驅蟲過  打過第一劑三合一預防針(12月6號)

有無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vmSLtR6eHwHRafQxJ5tmfWc-/gallery

這大多是比較小的時候拍的~現在體型有大些了~大概是看著電腦的那幾張差不多大小


送養原因:兩個月前撿到的 實在是環境不適合養貓,畢業以後也許會回家,怕造成家人困擾

其他補充:我所有的用品都可以送給你,只希望你真的用心對待他

         開放式兩層貓盆,貓砂半包,幼貓飼料半包,寵物沐浴乳9成新,皮製外出籠

         蹓繩(未用過~因為他不喜歡被鏈住)一些小玩具


認養人條件要求:不奢求你定時向我報告他的狀況,只希望你能用心對待牠

       我不會打電話給你之類的,但是希望你能偶爾寫信告訴我他過的好不好

       或是拍些照片讓我知道他過的好,需留下正確的信箱給我,MSN可以給的話就感恩囉

       有養過貓的當然較好^^  回信給我,也可以說說想養他的原因

       我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希望您能來帶他回去

       而且我快搬家了,所以希望在那之前找到您

備註:

這隻貓是我在約兩個月前撿到的,可以搜尋我的文章(我男友方面不太能養他)

現在要將他送養,心中雖然充滿不捨,但是我不後悔那天遇見牠。

我一直很猶豫,我以為可以養牠一輩子,但是現實實在是太多需要考慮的了

想了很久很久,我才決定PO出這篇文章

我們能夠相遇是我們的緣分,下一個認養人和牠也是緣分

因為這樣想,我不再感到悲傷

我不知道那天若我沒回頭查看那個空空的袋子的話,牠現在是如何

我只知道 牠讓我過了兩個月又愛又恨的生活 這是值得的

我不心疼為他花了多少錢 我看到手上的傷痕也只會苦笑

現在的我只希望,幫牠找一個有耐心、有愛心的新主人

我不期望您被咬的時候能笑笑的看著牠,只希望您能用真心對待牠

順便安慰自己等牠長大了就不會那麼頑皮了

我想當你看到牠睡覺的樣子你會露出笑容

看到他伸出手要GIVE YOU FIVE的時候,會很想抓住那隻小腳

牠剛到新環境時,需要一個晚上至一天的適應期,希望你能多陪陪牠

也許那時牠會喵喵喵的吵你,但是平常的他不會亂叫的

當你聽到他低嗚,大概是他把玩具弄到櫃子底下拿不出來了,我想你可以幫幫牠

事實上,牠確實變乖了,不會見手就咬,但是他還是不喜歡在非睡覺時間被我摸

當牠把耳朵折下來眼睛又水汪汪的時候,我想您也會覺得要更愛牠

我訓練在牠咬我時說不可以,我想牠懂了點

我訓練在我生氣時用食指指著牠也這樣警告牠,我想他懂了點

我想牠很受不了被我叫做虎妞,沒辦法,當時那位獸醫也許累了吧

希望您可以幫牠取個好名字,找回牠的男貓自尊

如果您覺得牠不夠可愛,可以建議您開夜燈,眼睛黑黑的會變得超可愛

最近天冷,所以我會讓牠鑽進被窩,我想牠很習慣被我轉身壓到

牠睡覺時喜歡靠著你或是電腦主機取暖,吵醒牠沒關係,因為他很快會再睡著

當你出門去過一陣子回來以後,牠會喵喵的希望你抱抱牠

但是請注意,目前牠只給你抱十秒鐘,牠掙扎時不放下來牠會咬你

牠的臉和肚子還有腿上的紋路很漂亮,我覺得牠是隻與眾不同的小老虎

當牠睡到身體很長的時候,建議您記錄牠的長度,因為牠還在長大

牠不喜歡待外出籠,當你要關住牠,牠會吵到路人拚命看你

所以我想你必須有心理準備,如果你想用外出籠帶牠回去

坐客運時,可以讓牠在你身上睡覺,如此牠就不會吵(重點是他想睡覺)

他剛來時關了一兩個禮拜,後來就放出來了

我的房間大概七坪,這是他的空間,牠不喜歡被關住,就算是廁所也不能關太久

可以關多久?牠會喵喵告訴你

牠剛來時有結膜炎眼睛紅紅的,我有幫牠點眼藥水,已經好了

當牠其中一隻眼睛眨阿眨,大部分是想睡覺的時候了,請不用擔心


我囉唆了很多,希望把牠好的壞的都告訴您,因為您照顧他時會發現這些事

我希望你是可以接受的才認養他,希望你不像我還沒把一切都準備好就遇見她

希望你知道他不像狗那般溫馴老愛依偎著人類,但是牠討厭寂寞,而且好奇心重

希望你知道他有自己的個性,也許不容易改變

希望你知道你愛牠,牠就會瞭解

最後真心希望你能好好照顧牠,因為我也愛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