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大~~
SPEC每天都有新的IDEA
換個老闆換顆腦袋
該不會是阿妮這輩子第一次導不成的系統

很想爆走~~
要不是錢被卡著2年不能走
我可能會抓狂翻桌子吧~~

受夠了~~夾在不願讓步的User和白爛廠商中間
請各位MIS採買系統的時候三思~~
某D公司態度惡劣~配合度不佳~~程式開發人員眼睛都長頭上~不適合合作~~

===============總是有人掃到颱風尾分格線=================

火大的心情搞得我看任何人都很不順眼
很容易分貝提高想罵人
連人家走路娘一點我都會想K下去

暗~~對~我承認娘娘腔沒惹到我
可是~我最近火氣很大~看到娘砲就想海扁
算他衰~~
十幾歲小白臉娘娘腔大家都覺得卡挖一
當老到某種程度再娘~就只有 噁心 可以形容

另外一個也算他衰啦....
婚姻生活如何
整天到處跟別人講你老婆怎樣怎樣外遇.....
戴綠帽子很爽ㄇ!?
需要到處去跟別人說ㄇ??
當年你老婆倒追你的怎樣怎樣....
講那麼大聲 聽到就讓人想爆走....
很吵耶~~
跟別人哭爸,老婆就會回來了ㄇ!?
語意不清,
哪天你跟老婆合好~
再帶老婆出門....
別人會怎樣看你老婆....
不爽有人把另一半的後路都切斷~~
就是有這種男人.....

ps.今天的圖是可愛的丫頭~他沒爆走~~爆走的是他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