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貓毛,我昨天進了警察局.....
        毛:啊!?我們昨天不是在一起嗎??
        克:對阿~~可是他不爽,就直接在SOGO旁邊把我打到進了警察局阿.....

        克蕾兒小姐是貓毛的超級血拼拍檔,一個高學歷的研發女工程師,洋娃娃般天使的面孔,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加上敢秀會打扮,在女人嚴重短缺的新竹科學園區內,根本就是個艷光四射粉紅發光體,不過,也許是太過耀眼,身邊的男工程師們都不敢對他有啥表示,所以這位每天打扮入時的美女工程師,不是窩在辦公室裡面作實驗,就是抓著貓毛去血拼,我只能說,真是見鬼的浪費.....
        
        一兩個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現任的男朋友,擁有美麗外表卻沒男友疼愛的克蕾兒,很快就淪陷在男人瘋狂的追求中,閃電同居,再來,貓毛就很難再被抓出來血拼,好不容易找了天女人約會出來逛街,他男人還非跟不可,偏偏跟就算了,還一直批評貓毛買的衣服非名牌,覺得貓毛浪費錢之類啪拉啪拉的,搞的貓毛當場翻臉的說,叫他滾好不好,今天是女人的聚會.....

        誰知道,表面上好像識相暫時去書店看書的男人,會再等貓毛跟他們SAY Goodbye後,因為覺得克蕾兒的朋友沒有把他的話當聖經,還要支開他(天地良心,在老娘被批評了三個小時才笑笑的問說要去看書的人怎麼還不滾,對貓毛而言已經是非常有修養的事情了....),鐵定是要讓克蕾兒跟別人約會,直接在百貨公司旁邊的人行道上,把克蕾兒打到趴在地板上,然後還被男人扭進警察局,因為克蕾兒一開始還手,所以男人直接把她打趴然後打電話報警,說克蕾兒打人.....

        克:我現在全身痠痛,而且警察還問我要不要申請保護令
                        (警察都看不下去了~~)
        毛:痾~~那你昨晚睡哪??
        克:我們最後還是一起回家啦!!他今天早上下跪跟我道歉,我想,昨晚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啦.....
        毛:你還跟他回去!?你原諒他了??
        克:我想我跟他是注定的緣分,而且,我想他不是故意的,所以我原諒他了.....
        毛:你有任何事情隨時打電話給我,不想回家隨時來我家吧!!

==============練家子的還會輕功呢================

        幾週過去以後,某天,克蕾兒小姐再度與貓毛約了逛街,沒辦法,上次在SOGO沒買成的東西,可得趁週年慶快去撈回家.....
        
        毛:今天真的只有我們2個人!?
                        (拜託可別又來個怪物~~)
        克:對阿~~
        毛:後來他還有對你怎樣嗎??
        克:沒了吧!!反正他今天要加班~~我們就盡情去逛街吧!!
        毛:好阿~~我好餓~走吧!!我們先去覓食.....

        貓毛跟克蕾兒在路邊的拉麵店大快朵頤的時候,克蕾兒的電話響了......原來是男人查勤來了,單純的克蕾兒跟他說了地點,並表示我們快吃完了,準備要進百貨公司逛街了!!
        
        毛:他要來唷!?
        克:沒阿~他說他還在公司.....
        毛:那你跟他講我們在哪幹嘛,只剩下幾口湯喝一喝就要走啦!!
        克:他問我我總是得說阿~~又沒有關係....

        就在這個模門特,我們的桌邊出現了一個身影.....Oh!NO!克蕾兒的男人站在桌邊,帶著挑釁的語氣問著:你們還真的是吃完了耶~~

        克:我們要去逛街了!!
        男:你們要去逛那兒??
        克:喔~SOGO啊!!
        男:那你們去吧!!我要吃麵了.....

        克蕾兒跟貓毛帶著受到驚嚇的神情離開拉麵店,剛剛是啥情形啊??

        毛:那個小攤的手機包包好可愛!!
        克:走啊!我們過去看.....
        
        兩個女人在走進SOGO之前被路邊攤的小物給鬼檔牆了!!在小攤前面,又試髮夾又挑雜物的玩的不亦樂乎......好不容易拿著戰利品離開小攤,終於要進SOGO了,突然.....背後傳來恐怖的聲音.....

        男:你們去哪裡了??為什麼沒有直接去SOGO??
        毛:剛剛我去買了點東西,請客蕾兒給我意見啊!!
                        (靠~還是解釋一下好了,免得又害克蕾兒回去變成沙包)

        當愚蠢的貓毛開口的當下,看到了嬌小的克蕾兒被像抓小雞一樣抓起來....

        男:去那兒買啥東西,帶我去....

        當場將克蕾兒扭回小攤前面,要擺攤的小姐證實貓毛手上的手機袋是剛剛才買的.....當下害貓毛和克蕾兒窘到恨不得有個洞躲進去.....

        想當然爾,那天SOGO沒逛成啦!!克蕾兒小姐回家以後,又再度被當成沙包練了身體.....貓毛則是愧疚到好久不敢跟克蕾兒聯繫~~

==============大沙包終於有痛覺================
    
        克:貓毛,我想搬出來了.....我懷疑他有精神病,他整天控制我,連我上班都拚命打來騷擾我!
                        (終於醒了~~礙棒拋阿~~)
        毛:那,你要住那兒~~
        克: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能住那兒耶~~
        毛:你先偷偷收東西~住的地方我幫你想辦法!!
      
        這時候就得感謝身邊的美女朋友們都有神通廣大的男人,透過層層關係,貓毛請到克蕾兒公司的副總級出面,幫克蕾兒弄到了一間公司宿舍,短短一個禮拜,克蕾兒小姐就搬進宿舍,開始躲藏的日子.....

==============這樣結束就不好玩了===============

        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的天真貓毛,在好不容易安頓好克蕾兒後的幾週,某天接到手機
        
        克:貓毛~~我懷孕了.....
        毛:蝦米!?那~~怎麼辦.....
        克:我好不容易才擺脫他!!我應該會拿掉吧!!
        毛:那也只能這樣了....
                (總算還是清醒的~~)
        克:可是,我沒錢耶....
        毛:要多少,我借你
        克:沒關係啦!!我會處理的~~貓毛,謝謝~~
        毛:你給我帳號啦!!我轉給你....
        克:沒關係,我已經在台北的醫院了,我自己想辦法,不然我離不開醫院的.....

        歹幾果然不是憨人所想ㄟ甲乾單~~克蕾兒小姐那通電話以後就消失了一個禮拜.....

=============完全失控狀態分隔線================

        一周後的克蕾兒再度出現在MSN上....
        
        毛:事情解決了嗎??
        克:嗯~~下禮拜回診....
        毛:那就好.....
        克:...........................

        片刻無言後,貓毛因為工作忙碌離開位子,沒想到回到電腦前卻看到.....

        克:貓毛,拿掉寶貝的錢是XX(男人名字打馬賽克)付的,因為我覺得是他造的孽,應該讓他付,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可是,不想讓你來替我操心。也許你看到這段文字會很生氣,可是沒辦法,我想我跟他一定是注定的,不然為何只有他會疼我,我相信老天爺的安排的....

        (這種時候又叫男人出來付錢,那之前害我又欠人情又怎樣的是白忙了唷??)
        要回應時才發現克蕾兒已經離線,大概是怕被我唸吧!!

        果不其然,之前的努力躲藏都只是白費力氣,克蕾兒又回到男人身邊,往後的歲月,就在挨打後躲藏,男人求情後心軟的循環中度過,身為旁觀者,貓毛已經勸到無言,男人的肢體暴力、言語暴力,也許是因為對美艷女友的沒安全感,可是,對女人的傷害,卻是在有形與無形間持續,若真是注定有緣,怕也是孽緣吧!!

ps.這只是....故事~故事~故事~~ 要對號入座者,貓毛和妮妮絕對不會阻止,更不會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