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看到星小巴的版
說1/3會出新杯子
不過~我是對情人節小熊比較有興趣

剛好1/3請假,
就睡到自然醒~
11點去到清大的STARBUCKS

磁鐵小熊已經賣完了~~
見鬼~~
今天才上市~
不到中午就賣光了~~
害本來要買一對磁鐵小熊的我~
只好把最後一對大熊抱回家
靠~這還是最後一對耶~~不溯才11點ㄇ....

然後又看到了透明的隨行杯~~

可以看到裡面耶~~呵呵~~
我今天點的是新產品~紅茶那提+一份濃縮咖啡

另外下面是我準備給丫頭奶奶的新年禮物....

發財~~奶奶很喜歡呢!!
星小巴的夥伴有幫我裝成禮盒~~
我就連這個月的生活費通通放進去這樣給奶奶....

丫頭奶奶收到這份禮物
笑的合不攏嘴....
他開心~我也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