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吃罐罐了~~快去快去~~


今天吃了超大份的罐頭~~要好好休息休息~~


痾~~怎麼突然被帶到這邊來!?
花生省魔術??


痾~~莫名其妙一晚過後,隔天居然被強制睡覺....
更慘的是~~睡醒~頭好暈~~好不舒服唷~~
還被帶了怪東西在頭上~屁股還痛痛.....
(謎之音:那是結紮啦!!頭上的是防舔項圈~~)


媽媽~~幫我拿下來啦!!我不要這個大頭~~


姐姐~~我屁屁痛~~給我撒嬌一下~~


姐姐好疼我~~給我玩尾巴~~


丫頭:老熊,我們真的要跟那個怪物同床ㄇ??


人家很不舒服耶~~


媽媽~~他們搞分裂啦!!
丁丁被排擠啦!!


哈哈~~
丁丁在2007年的最後一周完成的去蛋成年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