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小姐,身材嬌小、外型可愛,連聲音都異常酥軟撒嬌,重點是,那甜的可以滴出蜜汁的聲音,還是渾然天成,絕非矯情做作,這才真是難得的一品佳人,讓男人看到她,很難不燃起想保護疼愛的意念。
        
        這天,貓毛跟愛麗絲小姐坐在台北某大飯店內,優雅的吃著下午茶....

        愛:貓毛,我戀愛了,最近遇到一個男人超疼我的.....
        毛:有多疼啊!?
                        (你那軟軟膩膩的聲音,連我都很難不疼你,男人怎麼逃得過)
        愛:就是,很大方阿.....我沒有遇過這麼大方的男人,而且,他生日還跟你同一天呢!!真是太巧了!
        毛:痾~~射手的就是這樣,沒金錢概念.....
        愛:他很忙,是個RD工程師,每天晚上都作實驗做到半夜,有時候連打電話給我都會忘記呢.....可是,為了彌補不能陪我的遺憾,他每次都買了好多禮卷,叫我和朋友去逛街,上次他難得休息,陪我去微風廣場,就買了這一整套給我呢!!
        毛:這.....不就是你平常常有的裝扮嗎?
                        (白襯衫、A字裙,實在看不出有啥差別....)

        愛麗絲小姐此時,將身體靠向貓毛,翻出衣領,ㄎㄠ.......這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襯衫居然是BurBerry 的,難怪這位小姐會心動,對於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而言,她一直以來身上最貴的也只是G2000的套裝而已阿~~

        愛:還有還有這個包包呢!!很貴,可是我不知道有啥差別耶~~
                        (痾~~BALENCIAGA,這還是我除了新聞畫面看過侯主播拿以外,第一次親眼看到、親手摸到這牌子的包包,不過,看來拿這包包的小姐,跟貓毛一樣,不識貨....)
        毛:我剛剛還沒注意到你這個包包呢!!
        愛:然後,上禮拜,我第一次去吃了很昂貴的茹絲葵呢!!
                        (貓毛已經呈現完全羨幕狀態.....)
        毛:那~~那要多少錢啊!
        愛:一個人要五千多,害我那天根本吃不下去~
        毛:帶你這個小鳥胃,去吃啥都嘛虧~
        
        此時,愛麗絲小姐的手機響起.....(閃光對話就不PO了~)
        愛:唉呀!等等他要來付賬,他說他剛好在這附近開會呢!!
        毛:痾~本來不是說好我請你的嗎!?
        愛:沒關係啦!!反正他順便要拿禮券來給我,等等我們去SOGO花掉吧!!
                        (痾~~真的轉性了~~要去逛百貨公司耶 我以為跟愛小姐出來都只能逛路邊攤的~~)

==================我是三個月分格線===========================

        貓毛再度和全身名牌,加上珠光寶氣的愛麗絲小姐坐在下午茶的餐桌旁邊....

        愛:你看你看,這新的套裝,可是CHANEL,一來台灣小姐就通知我去試穿呢!!
        毛:試穿!?
        愛:我已經買到跟小姐很熟了啦!!
        毛:你現在買到很熟了啊!?
        愛:對阿~我家阿那達那麼會賺錢,我當然要打扮成貴婦,才不會丟了他的面子阿!!
                喔~~等等你也去挑個2套衣服,我送你,你阿~也該要打扮打扮啦!!
                ( 貓毛只能默默的拿起杯子,喝下那甜到想殺人的奶茶~ 誰說RD的女友一定要當貴婦的阿~~)


===================我是N個月分格線============================
        某天,貓毛在MSN上看到一個暱稱--我在羚羊,不是肥羊.....
         滑鼠移過去一看,痾~不是愛麗絲小姐的肥羊先生嗎??
                                                       (根本就是個在羚羊的大肥羊阿~~)

        趕快拿起手機偷偷的撥了通電話給愛麗絲小姐.....

        毛:愛麗絲,最近好嗎??
        愛:還不錯啊!對了~我換男友了!!
        毛:啊!?他不是對你很好嗎??怎麼會突然分手了呢??
        愛:我的新男友對我更好!我上禮拜才剛從法國採買回來呢!!
        毛:那~之前那位先生呢??
        愛:哼~不要再說了,我看上一台LEXUS的車子,叫他買給我,他居然跟我說NO耶,而且,上個月我那二十幾萬的信用卡帳單也不肯再幫我繳了,說什麼,他每個月都買了幾萬的禮券給我,幹嘛還要刷卡,吼~拜託,那一兩萬哪夠買啥阿?隨便一個包,我就得又拿卡出來補尾數了,真不曉得那男人知不知道行情啊!?
        毛:那現在這位??
        愛:喔~那是我的客戶啦!!人家可是董級的大老闆呢!!對於我那小小的帳單,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幫我付清了,對啦!!下次出來,我帶你去吃好一點的,我請客~~
                        (啪拉啪拉,後面的一堆炫燿文就不贅述啦~~)

        寵一個女人,把她從樸素、簡單的上班族,寵成VIP等級的貴婦,最後,再來埋怨自己變成肥羊,這~到底是誰的錯呢!?
      
               
ps.這只是....故事~故事~故事~~ 要對號入座者,貓毛和妮妮絕對不會阻止,更不會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