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隻木雕魚,是丫頭奶奶的最愛....
因為台北家沒有地方放....
所以就放到新竹來了....

當初,丫頭奶奶跟朋友去逛三義
一眼看上這個雕刻~~
硬是出高價要跟老闆買
老闆說這是店裡的收藏
不賣的~~
可是丫頭奶奶硬是走了很多趟店裡....
最後才買下來~~

不過~~我家的擺飾品放了那麼久~~
怎會突然拿出來說勒.....

話說那天~~
我正沉迷於哈利波特7(中文版一出就入手,熱騰騰阿~)
突然聽到木頭破裂的聲音
一回頭
天阿~~
我們的利齒小怪獸
正在啃食木雕魚的尾巴

好好的魚尾巴
就這樣被喀掉一塊

這下子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丫頭奶奶交代了
只好先裝死~~
哪天被發現了再說囉.....

ps.更過分的是丁丁隔天還軟便,我在他的便便裡面看到了木屑,真是讓我一整個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