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編丁丁三週,
週週都有驚喜....

1.我家也有一頭羊!?

丁丁把電話費帳單咬了一個洞....
害我以為我養了一頭羊....
不過這頭黑羊不會產奶....
不知道養來幹嘛....

2.奶奶的炒麵好好吃....

這天把從台北A回家的炒麵放在桌子上
就直接出門
因為養貓7年多的我
一直都沒養過會吃人食物的貓咪
而且又有袋子裝好
就安心的出門了
回家一看~~
餐桌上有超多油油的小貓腳印
有隻腦殘的丁丁還不躲不逃的在享用貓奶奶炒給我的愛心炒麵
  塑膠袋被咬出一個洞....
蝦仁和肉片都被拖出來享用....
這孩子還真識貨....挑好吃的吃

這也許對很多人而言一點都不是新鮮事
可是對我這個之前只有丫頭、熊熊、點點的老女人而言
有貓偷吃我的食物....還真是吳家第一遭

更過分的是
當我發飆的時候
腦殘丁丁還給我裝可愛

你以為裝可愛就沒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