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是個老煙槍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
都得要在陽台來上一根菸

可是~~
貓咪的肺很小 又不能選擇抽不抽二手菸
所以我每次去陽台都會把落地窗關起來

以前,偶爾,熊熊會在落地窗的裡面看我
                熊是安安靜靜的等我,有時候還會等到睡著~~
現在,每次抽煙都變成丁丁在裡面喵喵叫
                好像那一道玻璃門,把他隔了有多遠一樣....
                害我每次都只好刁著菸,在玻璃外面逗他玩

把手隔著玻璃當逗貓棒....
移到左邊.....移到右邊.....
丁丁就會跟著跳到左邊.....跳到右邊.....
非常興奮....
就連我暫停一下.....彈個菸灰都要喵喵叫抗議.....

於是,每天我那根菸的時間,就是我跟丁丁隔著玻璃的遊戲時間
不知道他長大以後,還會不會這樣子陪著我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