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長輩要介紹個他們覺得乖巧的有為青年給我
我承認我推託了很多次
總覺得自己不想被當作超市裡面的過期罐頭
放在架子上跳樓大拍賣

從7月逃避到10月
這下子實在已經找不到藉口逃避了
只好乖乖回家
吃那頓怪裡怪氣一堆長輩的客套飯
果然
席間全是幾個長輩們的聲音
我難得安靜
其實是因為根本嚴重愛睏狀態
隨時都會斷電

從下午開始發呆( 裝乖 )~
一直呆到吃完晚餐~~
男主角終於開口問問題了....
不然我從頭到尾都搞不太清楚今天到底是陪長輩吃飯還是我相親

我這個一向不知道該問人些啥的傢伙
就乖乖的被問
(不要笑~~我知道大家都在狂笑我這個搞笑女居然會假裝乖乖牌)
那位先生在問了我假日會不會去看電影、聽音樂、爬山
在我回答我都不會之後
他居然反問我
你知不知道一個名詞,叫做干物女

靠~~~~
要不是長輩在場
老娘當場就會飆出三字經問候對方家人了....

我只是興趣跟他不同就是干物女
哼~
死宅男~~~~

然後,
就這樣隨便在講一講,
對方長輩還一直跟我說對方有多乖巧孝順....
( 內心OS 干我屁事 )
好在對方很快就推託有事情,迅速散會啦!!!!
逃的真快,老娘是恐龍唷!!!
夠了,真是不歡而散~~~~



PS.干物女的解釋        

20代(もしくは世間一般的に華やかな生活を送っているだろうと思われる世代)で戀愛を放棄しているような生活をしている女性のこと。
     通常是指2字頭[20歲~29歲通稱20代(或是指一般認為過著很奢華生活的女人) 放棄戀愛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女性。           
說白了點,就是,奼女,腐女,問題是,相親的時候說出來,這位有為青年也真是夠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