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分別出國去Happy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台灣跟系統奮戰.... 
好在一周後.... 都平安的回來了 ....

 

 日本回來的翻肚貓擺飾

很像丫頭睡覺的姿勢,可惜不是灰色的
重點是~超可愛的~~胖丫頭分身~~
 泰國回來的香皂雕刻花

不可否認的,他不會凋謝~而且很香~~


                就說我是世界上最多人疼,最幸福的了~~
                                (女人很好收買吧!!)
                其實,重要的不是禮物的價值(先打預防針,免得等等又有人來潑冷水
                                                                                              而且我知道2個都是無緣的寶貝送的~不用再殘忍的提醒我~感恩~)
                在我心裡,要的是,你在旅途中,有想到我的那份心~~
                那種被思念的感動,便足以讓我心頭暖暖甜甜~~
                


ps.除了這些小禮物~~我的菸庫又補貨補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