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的,我們結婚了....
        第三天的天氣預測,依然是雨天,出門的時候天空還飄著細雨,至少比前一天的線狀大雨好多了,Ken把拔決定帶我到我們住的旅館附近的淺草寺去看看,那兒有賣紀念品的地方,還有美牙上次遊記中特地提到的雷門大燈,我也得要當一下俗氣觀光客去來拍個幾張照片....右邊的照片就是雷門的大燈,後面熱鬧的小街2旁都是賣紀念品的地方,我在這兒找到了一個貓咪的零錢包和一個我媽媽在台灣找很久都找不著的古老樣式錢包,算是有點小收穫囉: ) ,進去淺草寺,Ken把拔給了我一點小零錢,教我怎麼拜拜,呵呵~好神奇唷,還有廟前面的大香爐,看著Ken把拔把煙撥來自己身上,我也很認真的學著,呵呵~我還真是個十足小鄉巴佬的樣子呢。
        忘記一提,在淺草寺前面的小街上,我終於看到了我來日本的第一間寵物用品店,我看到才¥498的SHEBA就惡狠狠地打包了3盒,哈哈~想我在台北買一包要299元新台幣耶,想到丫頭和熊吃到的表情,我已經開始想他們了....
        看到左邊的照片了沒!!到了日本的第三天,每次上MSN總是一堆網友問我櫻花開了沒,這張照片就是我當時的回答,幾乎沒什麼開,不是嗎??我背後的樹枝上,沒幾朵小花,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整片花海相較,真的是幾乎沒啥開花呀!!可能是日子不同地點也不同吧!!怎麼出發前看美牙的遊記,櫻花已經開的滿滿的了呢??>

        早上在淺草寺附近晃了晃後,把敗家的成果拿回房間,下午,我們決定往台場出發,要去一窺大家傳說中的神奇貓店,可以玩貓的地方,我實在太想家裡的貓孩子們了,這次,我們坐了船,走另一條路線去台場,一路上還有導遊小姐解說所經過的每一座橋和路邊的建築物等,可惜我根本聽不懂日文,看著她在前面譏哩咕嚕,船上的暖氣卻讓我的眼皮越來越重....終於,我被周公俘虜了....
        還又換了一次船,我們終於到了台場,在台場的海邊,我們看著海邊的彩虹大橋和吹著冷風,呵呵~是的,坐了近兩個小時的船,我們終於著陸了,在岸邊,我們用了像機的自拍功能,拍了第一張我們的合照,蜜月旅行嘛~總不能沒有張合照呀....右圖就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在停船的碼頭邊^_^
        外面的景色其實不錯,可惜風有點大,我們在岸邊散步,想浪漫卻無法浪漫太久,就讓我們冷得直打哆嗦,決定往台場的Shopping Mall裡面衝去,至少,會有點暖氣吧^_^,我們進去後,沒想到直接在3樓,往4樓有個懷舊的小街,裡面有很多日式的懷舊味道店面和商品,還有一些可以拍照的小景,我在這邊拍了張很觀光客的照片,呵呵~還為了拍照跟小朋友們排隊耶,有點小丟臉說.... 今天我已經不客氣地把前一天買的達洋包包給拿出來用了,發現這個包包的容量雖然比我之前的MORGAN小包來的大,但是夾層卻比較少,我在台場這層樓,看上了一個貓咪造型的小化妝包,剛好可以把我的一堆小雜物整理好裝進達洋手提袋內,而且一個才¥385而已,約一百元台幣左右,真是實惠好用又可愛,當場購物滿足指數達到100分。
        晃完了懷舊風格的小街,我們決定要去那間在貓咪界出了名的Cats' Living看看有沒有啥稀奇的玩意兒,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間店的入口,原來一樓店面的入口是原來的電梯到不了的,裡面真是愛貓人的天堂,有賣很多人的貓用品和貓咪的玩具,還有很夢幻的貓跳台,要不是因為扛不回台灣,我真的很想要幫孩子們拿一台那種到天花板的貓樹回來,總有一種「擁有一個豪華大貓樹,才是真正幸福的貓生嘛!!」我在當場真的有這樣的感慨。我在那兒買了一個¥1575的逗貓棒要回家給熊熊,因為我想他應該會喜歡才是(好在回來後,兩隻寶貝都非常捧場,果然,舶來品就速比較有魅力。)在那兒繞了幾圈,每件產品我都摸了又摸,價位太高還真買不下手,本想進去跟貓咪玩,但是我已經很想念家裡的孩子們了,跟Ken商量以後,為了預防我隨時會因為思念崩潰的眼淚,我們決定在入口處與貓小姐來張合照後逃離此地。
        離開了Cats' Living,我們又再度進入未逛完的Shopping Mall,這會兒挑中了一對對戒,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另外一對,可惜那對保養上面太花功夫,每次洗澡都得取下,依照我的個性,那樣的戒指恐怕3天就不知道掉在那兒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另外一對當作我和Ken把拔的婚戒囉!!     
        左邊的照片,我背後的那漂亮燈光不是煙火,而是在日本偶像劇中常常會出現的大摩天輪,是的,難得浪漫的Ken把拔,真的帶我去坐了大摩天輪唷!!那還是要錢錢的,一個人好像要¥900還是¥1000呢!!不過,這卻是我們有特殊回憶的地方唷!!我們在漂亮的夜景下,在浪漫的摩天輪中,交換了我們的婚戒,是的,從這一刻起,天地為證,我們結婚了!!
(婚戒美其名是婚戒,豬頭Ken把拔回台灣後就說麻煩不戴了,人家其實很傷心耶,還得裝大方說沒關係,喵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cat 的頭像
yatocat

丫頭喵屋@PIXNET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