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謹記名言篇
        記得大學的謝邦昌主任曾經教誨我們這些未來的統計人員一句話,有幾種人的話不能相信:律師、政客、統計學者、氣象學家。我居然在短短的48小時內深切的體認了這句話最真實的意義,律師和政客為陳水扁和連戰,統計學者就是那群搞民調的豬頭們<--好像罵到以前的自己,最重要的就是--氣象學家了,可惡、可惡....在台灣看東京的氣象,氣溫不低跟台灣的鋒面經過時差不多,也沒有降雨的預測,沒想到,一到東京~我就後悔了,很明顯地,只帶了3套衣服的我未來5天的日子會很難熬,更何況3套之中還有一套是裙子耶~東京的氣象預報一打開,一周雨天,甚至還有下雪的可能,痾~當看不懂日文的我,單單看到表示預測的小雪人和雨傘的時候,我已經在心中X字連連了丫!!
        第二天一大早從旅館起床,拉開窗簾一看,雨勢並不小呀,看來也沒啥好的計劃,我們只好先去銀座的WACHI FIELD(瓦奇菲爾德)去逛逛,讓我狠狠地敗家了我朝思暮想的達洋貓皮製品,我看到了有一段差距的價位,當場毫不猶豫地買了一個手提包、兩個我哈了很久的髮夾和一個皮夾,還幫千慧買了他想要的記事本(這才是第一站而已耶@@|||)。本來很想要Ken把拔幫我照一張我沉迷於達洋群中的照片,不過在百貨公司的專櫃,ㄟ~不太好意思照相,那....那就敗家吧!!載著買買一袋戰利品,繼續往下一站去.....我一直很好奇的,名牌聚集地--表參道。
        到了讓我留口水又買不起的表參道,哇~~漂亮美眉真不少,儘管下著雨,他們撐著傘也盡量做到優雅,真厲害,跟台北美女們一樣,穿著美美舉止優雅,跟偶這個新竹毆巴桑就速不一樣呀!!經過MORGAN的專賣店,痾~看著自己拉塌的樣子和乾淨又漂亮的店面,我居然提不起膽子走進去看看東京賣的MORGAN跟台北賣的有啥不同.....呵~迷錯,偶粉鼠.....
        又去了跟台北西門町差不多的竹下通,在那兒看到了貓咪網站中常常被提及的櫻桃小餐桌和草莓貓帳棚,真是太優太優了,很想搬一個回家孝敬給我們丫頭女王,但是一想到--我們家貓咪喜歡玩貓公寓遊戲,那草莓恐怕兩三下就被壓成草莓醬了,只好作罷....(套句Ken把拔說的,草莓貓帳棚在我們家的命運,會是草莓貓帳棚-->草莓透天厝-->921大地震-->一團草莓醬,唉....人家哈姆都有草莓帳棚><|||)。另外同系列的可愛貓提袋,也因為耐重皆不超過5KG....我們女王的體重早就超過上限,只能望包興嘆了....
        肚子咕嚕嚕地抗議中,我吵著要Ken把拔帶我去祭五臟廟,嘿嘿~這會兒Ken把拔可是帶我這個大胃王去吃旋轉壽司耶~呵呵,怕是不知道等等荷包要怎麼死的,我果然是不客氣的吃到摸肚皮喊撐,呵呵~再來要去景點明治神宮啦!!
        哎呀~我是觀光客嘛!!敗家歸敗家,著名的景點也是要進來踩一踩才表示我也有來過呀!!呵呵~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這兒感覺特別的寒冷,我和Ken踩在那碎石子路上,看著少少的遊客與我們擦肩而過,忘記是誰跟我說,這兒的神是觀音: ) 要我來求個結緣守,看看能不能跟我身邊的Mr. Right長相廝守囉!!呵呵~是要說偶身邊這位嗎??他從不相信這種耶,那偶就不知道有沒有用了!!不過,我倒是特地幫好友千慧求了一個,希望他的Mr. Right 快快出現囉!!另外,也幫我媽媽買了個健康的平安符,希望他能好好地健康地開心過日子(ps.這段的插圖在喵屋的是明治神宮的入口,在新聞台的是明治神宮內的一堆大釀酒桶唷!!^_^)
        從明治神宮出來後,我抗議著要先把我拿了一整天的達洋貓貓戰利品先放回房間,然後,我們又再往新宿出發,哈哈~去新宿幹嘛!?趁著店還沒有關門,我們再去多逛一逛*__*,新宿也有一家WACHI FIELD呀!!哈哈~不過新宿的店面小多了,東西也比較少,所以我這次倒是守住了沒有再敗,另外,在新宿的地下街,也同樣看到了櫻桃寵物用品那間店,這兒的店面大多了,單單草莓屋就有大小顏色不同的款,呵呵~不過....看了很久還是飲恨啦!!在新宿的地下街,我提議買了隔天的早餐--某間麵包店的麵包,回到台灣後我還是對他的巧克力蛋糕唸唸不忘,太優了說!!
        晃完了新宿的一堆敗家店,Ken把拔一下子也取決不定要敗哪款電子產品,我們就又先從新宿坐電車去看夜景,可惜天氣不好,不然那景緻應該很棒,不管如何,不知道浪漫為何物的Ken把拔會帶我看夜景,就算下雨也是讓我感動萬分了....(別問我看夜景的地方在哪裡,因為我已經逛街逛累到忘記看路了,呵呵~負責跟屁去浪漫就好,呵~)
        
(後來搞清楚了.....是咪小姐叫我去拜的,不過他是叫我拜淺草寺的觀音,不是明治神宮的天皇,痾~那....那.....那御守不就買錯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