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發囉!!
        Ken把拔一直跟我說要帶我去日本玩,這次總算是決定要兌現了: ),我們在2004年的3月21日,一片總統大選完後的嘈雜中出發了。因為算到了選舉剛結束,又遇上下雨天,我們提早出發前往中正機場,想想如果早到了話就在航廈裡面逛一逛吧!! 沒想到....我們居然11點就到了中正機場.....@@|||跟易遊網的人約定取機票的時間是12點45分耶~沒辦法,我們原本預估的塞車和選舉激情全都沒有遇上,公路局車車一路狂飆就這樣早早到了機場啦!!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丫!!偏偏我們要搭機的第二航廈,無聊到我快要抓狂(看右圖的照片中我的表情就知道啦@@),沒有什麼店面可以晃,我在那僅僅少的可憐的2個店面內晃來晃去,在航廈內走來走去,在椅子上耍寶、扮鬼臉逗把拔笑,但是,還是找不到樂子打發時間,連希望能看到幾個漂亮的空姐都沒有,天阿~若大的航廈,怎麼連美麗的空姐都消失了呢??好不容易捱到易遊網的人出現,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快要把我悶死的航廈大廳了....
        為了安撫我快要無聊到發荒的情緒,我們決定要先出境,來逛逛免稅商店....可惜不懂名牌的我,進去那一排排的免稅店又呆掉了,痾~我都不認識....本想買罐豐胸霜的我,卻在靠近化妝品店的時候被香水味道嚇得往後倒退30步,痾~我看就讓他繼續小吧....更慘的是,連逛逛菸酒專區都迷有看到偶的愛煙--沙邦尼的蹤影,痾~當我們到達登機門的時候,正如看官們所見的,還離登機時間很遠很遠勒~(看不清楚照片的朋友們,我來解說一下,我們到達登機門的時間為13:38,而飛機的起飛時間為14:55.....夠誇張了吧!!)
        說真的,若要我對這個把我關了將近4個小時的第二航廈下個什麼註解了話,就是--我從來不知道新東陽這麼討厭,7-11那麼可愛,因為我在航廈內最痛恨的就是又看到賣烏魚子和鳳梨酥禮盒的新東陽,痾~還一間接著一間,我嘴巴有點小癢想吃點小零食,我真是太想念7-11了.... 
        當晚到了東京,等我們在旅館安頓好已經是晚上10點多的事情,肚子餓的咕嚕嚕地,東西扔進旅館就衝出去找了間24小時營業的店點了我最愛吃的親子井嗑光光,拍照!?哈哈~餓都餓昏了,還管要拍食物勒,我果然是不適合寫遊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