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個生日過後,我漸漸地發現自己有點在乎暴龍,開始不喜歡聽到任何跟那個他心儀女孩子有關的事情,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子,不想自己又去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所以,我決定要開始躲著他。但是,能躲多久呢!?想想自己也很厲害,一躲就躲了一年多,中間我們幾乎一兩個禮拜就通一次電話,但是我就是不肯跟他出來見面,其實,每次哭著跟他倒垃圾的時候,幾乎都是抱著那隻曾經被我唾棄到不行的醜狗狗娃娃。我本想收回那顆漸漸遺失的心,不過,好像有點難。
※ ※ ※ ※ ※ ※
『巫婆,要升高三了耶!!要不要出來玩!?』暴龍又在電話那頭引誘我出門。
『去哪裡玩!?』我努力壓抑自己心中想玩的小樹苗,『那麼熱,一定哪裡都不好玩!!』
『看海,你不是一直很想去看海嗎??』暴龍一頭熱的提議著。
『我會被曬黑耶!!』心裡已經小小心動了,畢竟,從上次在安平海邊差點玩水玩到游不回來,老媽幾乎是不准我在去海邊玩。
『好啦!!好啦!!那就明天啦!!我們約在大亞百貨前見!!』暴龍似乎算準我會答應似的。
『你又知道我會想去了!?』我心裡其實真的很想去,可是,又怕忍了很久的心情會在見到他之後崩潰。
『不管啦!!我明天早上9點大亞前等你。』總算發現暴龍也會用撒嬌和耍賴的方式逼我就範。
『好啦!!明天見啦!!』天阿!!我居然讓步了,就在忍了一年多後居然讓步了。我真是個大白癡!!
※ ※ ※ ※ ※ ※
隔天,我算準了暴龍的習性,硬是拖拉到的9點半才到了約定地點,果不其然,那個愛遲到的豬頭果然還沒出現,我百般無聊地坐在大亞門口的石獅子上看著人潮來來往往,真是又開始想抓狂了,突然,一個人站在我面前。
『你長高啦!?』愛遲到的暴龍出現了。『高中還長高的女生不多吧!?』
『呵呵~~~你面前就一個!!你再不長高就要被我追過囉!?』心裡小小的得意!!
『走啦!!帶你去看海囉!!』暴龍牽著我的手,一付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根本就兩隻眼睛盯著那被他牽著的手,傻住了!!以前,他只是拉者我的手腕,而且,還都是隔著袖子,今天,怎麼直接牽著我的手,我~~~,除了被他牽著傻傻地走,腦中根本就是一片空白。
※ ※ ※ ※ ※ ※
在往基隆的台汽車上,暴龍把我的頭壓在他懷裡,哄我睡覺,彷彿我跟他已經不在單純的只是好朋友,但是,口頭上卻沒有任何表示地讓我心裡亂糟糟地。我知道他貼心地記著我容易暈車的體質,可是,他這過度溫柔的表現,卻讓我不知所措。
『你抽煙呀!?』我玩著他的上衣口袋,總覺得裡面的東西應該是煙盒。
『傻瓜,快睡覺,到了再叫你。』還是不改他的霸道行徑,不回答只是一味地要哄我睡覺。反正我頭也暈了,就直接趴在他的膝蓋上睡著了。
到了基隆之後,他像是要把所有的童年記憶都一次跟我說完似的,帶我去了他小時候常去的公園,又繞去了他的國中,總算在廟口吃了一大碗我愛吃的綿綿冰之後,我們出發前往和平島。
※ ※ ※ ※ ※ ※
『哇!!好漂亮唷!!』我站在和平島的岩石上喊著,這兒的巖岸與我小時常常去的沙岸是截然不同的風景,而且,我還更喜歡這不會弄得滿鞋子都是沙,又一樣可以看到海天相連美景的巖岸。
『喜歡嗎??』暴龍突然從背後環住我的腰,用下巴玩弄我的頭髮。
『嗯!!我比較喜歡這種海岸,那種浪花打在岩石的感覺更雄偉!!』我順勢把身體都賴在暴龍身上。就這樣,我第一次,賴在男孩子的懷裡,天南地北地跟暴龍聊了一整個下午。海風溫馴地吹著我們,涼涼地把惡毒的太陽熱度降低了許多。這一刻,我想辦法忘記那個停駐在暴龍心裡的女孩子,幻想著就在今天讓暴龍當我一天的男友也好。
暴龍幫我順了順被海風吹亂的短髮,『要回家了嗎??』暴龍看了一下時間,再不送我回家,我大概又要挨罵了。
『嗯~~~~』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的,太陽已經沒有剛來時那麼烈毒了,看看時間也真的該啟程回家了。
※ ※ ※ ※ ※ ※
也許是懊惱時間的飛逝,也許是真的玩累了,我們回程時,並沒有多說什麼,暴龍只是摟著我,用體溫阻擋車上冷氣直吹我已經汗濕的衣服,一邊哄著愛暈車的我入睡。一直到回到家,暴龍還是沒有任何表示,我只能當作暴龍願意給我的一個溫暖回憶吧!!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的溫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