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我15歲的生日居然到了,在這個學姊學妹制度超嚴謹的學校,不成文的規定是一定得過生日的,換句話說,長那麼大以來我第一次要跟家人以外的人一起過生日,哇勒!!想到就讓我又心煩又期待,心煩的是不知道得要被怎麼戲弄(壽星都是得當一下小丑,娛樂大眾),期待的是不知道自己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第一次耶!!呵呵~~第一次收生日禮物不知會怎樣!?
※ ※ ※ ※ ※ ※
終於到了那一天,為了讓自己有個很棒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床燙我的白襯衫,呵呵~~今天一定要當個最快樂的壽星!?沒想到,一到學校,看到2個學姊已經賊賊地站在教室門口等我!!感覺學姊們一定是想到啥招數,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果不其然,平常調皮慣的我這次終於得到報應了。學姊拿了1罐1500c.c.的可口可樂出來,說我要想得到漂亮的禮物,一定得先過一關小考驗。哇勒~~心中暗叫不妙,平常我都是出點子的那個人,今天我不知會被怎樣設計!?@@~唉!!以前造太多孽,看到學姊和同學們賊賊的笑臉,我只好接受屬於我的生日考驗--一口氣喝掉一瓶可口可樂,哇勒~~我最討厭喝汽水類的飲料,這下真是><|||
一口氣喝掉1500c.c.的可口可樂,真的讓我很想去放火把可樂公司燒了,超痛苦的。接下來,總算到了拆禮物時間,哈哈哈~~~~雖然說真正交心的朋友不多,但是得罪過的人倒是很少,算是廣結善緣的我,居然收到整整兩大袋的大小禮物。這對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的土包子而言,哈哈~~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雖然說,其中,單單是杯子就收到了5個,相框、相簿、風鈴都有重複,更扯的是直屬學姊送了我2付耳環後才尷尬地發現,我這個怕痛的學妹沒有穿耳洞,真是糗翻了。害我都不知該怎麼跟學姊說,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那2付耳環。還好10點鐘的下課時間,我訂的蛋糕也送來了,^^|||收了大夥兒這麼多禮物,不回饋點小禮豈不是對不起大家!?
※ ※ ※ ※ ※ ※
這個生日剛好是星期六,我就這樣帶著笑容超級開心地過完了半天。中午一出校門口,哇勒~~~~我有沒有看錯,是暴龍耶!?從來都是遲到的暴龍居然會出現校門口『等』我,一向應該都只有別人等他的份吧!?他一見到我,就向我走過來,『巫婆,生日快樂!!』接下我肩上的書包和手上提的2袋禮物,他大大的笑容,讓我的心情也High了起來!『走,我帶你去過生日!!』不讓我有反駁的餘地,他拉著我離開校門,讓來來往往不知情的同學們誤以為我和他是一對。
『中午想吃什麼呀!?』他笑著問我。
『不知道耶!!反正,我不要在喝汽水了!!』早上的可樂陰影還沒有褪去。『喔!!順便,找間有廁所的,我早上喝了1500c.c.的可樂。』天阿!!我在他面前真的是一點形象都沒有!!
『肯德雞,好不好!?』他看著不遠地店招牌問著。
『都好!』我隨意地回答。
從洗手間出來,他已經點好餐坐在位子上等我,唉~~~~我真是受夠了可樂,害我15歲就膀胱無力。一眼看到桌上那一大杯飲料,我的臉都綠了,天阿!!我該不會還得喝完那杯吧!?
『巫婆,你在發什麼呆!?吃吧!!』暴龍的聲音把我從飲料的惡夢中拉回現實。
『呵呵~~~~怎麼這麼大杯呀!?』我到現在還一肚子可樂和蛋糕,看到桌子上的食物真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我想你說不想喝汽水,我點了2杯紅茶。』暴龍原來還有體貼的一面,只可惜,我不單單只是不想喝汽水,我是根本不想碰任何液態的物品。不過,我倒是不反對那看起來不錯吃的漢堡和薯條。
『謝啦!!那我就不客氣啦!!』完全沒有形象地吃著漢堡,一邊吃還一邊跟他天南地北地聊著,哈哈!!完全忘記家政老師說過的美女形象吃東西是不可以說話,更別說是還狂笑呢!!要是給那位美女老師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他一定會死不承認我是他的學生的。
『天阿!!這是啥呀!?』很不幸地,吃完漢堡還是口渴了,我就著吸管喝了一大口他所謂的紅茶。
『紅茶呀!?哪裡不對了嗎??』他拿著他那已經喝掉2/3杯的飲料一臉狐疑地看著我。
『檸檬紅茶吧!?』我整張臉皺成小籠包狀,努力不讓那口飲料噴出來。
『阿!!對呀!!他們的冰紅茶都是檸檬紅茶呀!!』暴龍一付理所當然的臉。
『給你喝,我不要了!!我不喜歡喝檸檬紅茶。』我任性地把飲料推到他面前,反正剛剛喝那一口也不渴了,乾脆全部叫他喝掉。
『全部!?你真的不喝呀!?』暴龍大概也開始作飲料惡夢了!!
『不管,反正我不想喝了』今天我生日,就是要耍任性!!
『好吧!!那我邊走邊喝,走吧!!帶你去挑禮物!』暴龍背起那一堆行李(2個書包加上我今天生日的戰利品),把我從椅子上拖起來,唉~~~滿肚子可樂的我真想黏在這個椅子上就算了。
『禮物!?我以為剛剛那頓飯已經是生日禮物了說!?』我一邊追上他的腳步一邊詢問。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一個可以抱的娃娃嗎?走吧!我們去挑!』阿!?他居然記得我上次聯誼時在公車上跟他講過的話!?天阿!!一個可以抱的娃娃要多少錢,很貴吧!!想我的娃娃都沒有超過15cm高的說。心裡起了小小地漣漪,為了他這個貼心的舉止。
『巫婆,這隻狗好不好看!?』暴龍抱著一隻看起來髒髒的狗娃娃問我。
『ㄟ~~那隻,很像你,拉哩拉塌的樣子。』我隨口說著,手上卻抱過一隻又一隻的熊娃娃,呵呵~~~~好想有一隻熊熊唷!!ㄟ~~該怎麼跟他說呢!?我們好像還沒有熟到可以主動跟他ㄠ禮物唷!?
『小姐,我要這隻!』就在我還沉醉在熊熊美夢中,身後傳來暴龍的聲音。ㄜ!?他拿哪隻去付賬呀!?我喜歡的熊熊還在我手上呀!?
『巫婆,你想要的大娃娃!!要抱著睡覺唷!!』暴龍拿著小姐剛剛包好的購物袋塞近我手裡,寵溺地揉揉我的頭髮。『走吧!!送你回家!!』那個笑容,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那一刻,我想我是小小淪陷了。
※ ※ ※ ※ ※ ※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拆開那個暴龍送的禮物,哇勒~~~~那隻很醜的狗娃娃,天阿!!人家要熊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