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去看了這部歌舞劇
當時,還無法完全體驗蔡琴在劇中角色那種想找個依靠的心情
(廢話~當時有人疼有人陪阿~~)

這幾天,突然想起這首歌
把CD翻出來聽
聲音有點不清楚了
可是~
卻有著很深的感觸
是阿~
沒有男人的房子不算家

幾年下來~
我才有這種體會
一個人~有窩~有貓~有工作~
卻很想有個人依靠 陪伴阿~~

==========================================================

果陀劇團 天使不夜城原聲帶 
歌手:蔡琴 
歌名:沒有男人的房子不算家 


一個家 誰不想擁有一個家 天塌了下來都不害怕
有爐火 有燈光 看夠了臉色可以回家
一個家 誰不想再有一個他 其實你也在乎
有個男人 看透你堅強外表下 還是個小女人

我至少敢承認 我依然幻想依然在奢望
有一天 能披上他的白紗
至少敢認真 用我的青春換一個願望
每夜 有男人為了我 準備好他的溫柔 回家

我至少敢承認 我依然幻想依然在奢望
有一天 能成為他的新娘
至少敢認真 用我的青春換一個願望
期待 有男人會愛我
把明天交給我 讓這張單人床變成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