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睡覺的時候很忙碌
常常會作夢
很多都是睡醒後知道有夢
可是記不清楚

最近妮的腰不好
(其實好像不好了兩三年了)
這幾天腰和屁股附近酸痛的厲害
有時候長時間坐在辦公室
甚至有想掉眼淚的衝動


昨晚(Maybe是今天凌晨吧)卻做了個怪夢
前因後果已經記不清楚
只記得我去了間簡陋的房子(Maybe是豬圈)
裡面有2隻豬
不知道為何
突然其中一隻(就是像上面那種黑白豬)往我的屁股上咬下去
當場痛不欲生 血流如注

醒來只知道我的屁股and腰中間
夢中被肥豬咬到的地方
真的是痛到我無法起床
到底是因為我本來就腰痛才會作這種夢  
還是因為作夢被咬了才痛呢!?

anyway, 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何會被豬咬

ps.今天的照片,是我從酪梨壽司的首頁借來的豬寶寶,因為~夢中咬我的就是這種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