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永遠愛我嗎?
你會一直這麼疼我嗎?
我每次都這樣纏著你問
你永遠只給我冷冷的答案--盡量吧!!

當時的我,不懂~
以為你只是逃避....
現在~我才懂....
你只是不作無法達到的承諾....

我曾經自以為會跟你天長地久
我曾經自以為會為你停下腳步
我說我會永遠愛你
我真的懂啥是永遠嗎?

我終於懂
我說出那句話的當下
我是真心的愛你的
可是~誰知道後來
我卻慢慢的收回我的心
冷冷的看著曾經有過的過去
結束一段感情卻不帶眼淚與傷心

原來
我那時該說的只是
我今天,此時此刻正在真心地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