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環保局的人來貓窩
說要量測貓窩施工的噪音分貝
@@
怪怪
社區不是有管制只能白天施工
貓貓很乖的一天只依照管委會規定施工6hr說~~
更何況噪音防制法規定的噪音時間是深夜10點以後@@
不過是敲掉點浴室的東西
釘個天花板就到環保局舉發我
偏偏舉發我的傢伙就住在現任貓窩的頭頂永久貓窩的正下方
難道他敢說他以前都沒裝潢過
我在這棟樓住了5年(我住在4樓3年住在7樓2年)<
整棟樓的住戶全都換過只有貓貓從未售出國宅住到自己買國宅
每間都吵過我
更別說正樓上那每天半夜吵死人的沒修養一家人
現在居然去告我

@@
昏倒
老娘被他吵了2年
因為他老兄老是愛在半夜搬東西推櫃子
或者是做愛做的事情也不換張穩定度高點的床
叭啦叭啦等一大堆數不完的被打擾

可是為了鄰居的和樂
我只能笑笑的請管委會去幫我協調對方忍耐
我真是隻鄉愿的貓

ps.住貓頭頂上的早洩男~別忘記樓下的鄰居永遠是聽到最多秘密的~別逼我把你的隱私貼到電梯裡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