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家裡的長女,無論如何,可以再有弟弟、妹妹,就是不可能會有個哥哥。

打從有記憶以來,每次受到委屈,感到快樂,心底總會不自覺的有個聲音喊著:哥哥....

尤其是委屈的時候,每次心底那個聲音,哥哥一出來,就好像莫名的所有難過和感傷都一股腦子的湧了出來,眼淚便會如滔滔江水般的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以為,也許我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個人取代或是直接成為我那莫名情緒的哥哥,妮貓對男人的標準,首要條件就是年紀一定要比我長,要像個哥哥一般的疼貓愛貓。

於是貓在某段感情中任性的稱呼男人為--哥哥,以為這樣便可以擁有一個實際有肉體有靈魂的哥哥來呵護貓,可是,每每難過傷心的時候,心底呼喊出的那句哥哥,卻很明白的知道不是身邊的那個人。

在那段感情結束後,貓終於清楚的知道,就算有個再疼愛貓的男人,他也不會是心底深處的那個無形卻無比溺愛貓的哥哥,那個從小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哥哥,似乎只能這樣如影隨形的成為永久的迷團與慰藉。

(後記)每次難過的時候,貓仍會不自覺的哭喊出哥哥,可是,上一段誤會的插曲,現在卻只是讓貓的男人誤以為貓對之前的感情戀戀不忘,殊不知,其實,貓自己也不知道哥哥到底在哪!?或者應該說,他從來不曾真正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