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一個同事的訂婚喜宴,得到了完全的一個驚喜....
自我到這間公司一年多來,一直知道這位同事努力的籌備他的婚禮相關事宜,其他同事不管是婚紗、喜餅、喜宴,在我到職後的結婚的每個,幾乎沒有沒被批評得體無完膚的,一直以為,在他近乎挑剔的完美要求下,這個週末專屬於他的婚禮將會非常不一樣。
星期六,新竹的天氣莫名的好,方便我這個無車族可以騎車赴會,在炎熱的太陽下,我騎了20分鐘的歐多賣到達訂婚宴的現場,第一個反應就是,靠腰~這間餐廳沒冷氣唷!!
請的人真可謂人山人海,空調嚴重不足,還得坐在簡陋的圓凳上跟大家擠著一邊擦汗,接著上來的菜色,也因為炎熱的天氣毫無胃口可言,印象只剩下--溫的生魚片、很油的油雞、像摩登原始人吃的超級大豬腳(未切完整一大隻豬後腿)和喝完一直冒汗的雞湯,還有看了就沒食慾只好意思意思吃幾口的菜,唯一讓我拼命吃的就是紫米甜飯,痾~~好貴的甜飯。
菜沒吃完我就嚴重的缺氧,火氣已經大到想砍了騙人的新娘,感覺根本就是被騙了一年多,在新娘敬酒之後我就瞬間溜走,已經不想看他送客了,因為不想中暑在餐廳,很蠢。然後又騎了15分鐘回到園區,直衝黑蜜銼冰,一口檸檬愛玉黑糖銼冰入口,讚啦!比剛剛的婚宴好吃一萬倍。
回家打開喜餅,一看就快暈倒,對於我一個人得吃掉一盒喜餅的艱難任務,這次完全被打敗,因為~喜餅沒有單獨包裝,天阿~~一整盒餅,我看了都快哭了。
大家看到這邊一定覺得我是個難搞的同事,說真的,一年多來一直聽他尖酸的批評每個新娘的精心準備,如今他自己的東西卻是這樣給大家看,只能用超級大失望來形容阿!可能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不覺得他之前批評過的別的新娘的婚宴有比今天的差,我根本就是完全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或者,是過度的失望吧!
結論,做人要厚道....不然,會有一堆人等著看笑話的!(好在我不結婚,所以我不厚道也沒關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